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美股财报改善风险情绪,金价或继续走软

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美股财报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好转,进而打压金价最低下探1477.04美元一线。
LCG2019/10/16 19:34: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国际金价昨日再次走软,此前美联储启动购债操作的消息并未提振金价走强。相反,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美股财报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大幅好转,进而打压金价最低下探1477.04美元一线。随着更多美股财报的释放,金价或继续承压走低。

由于此前市场对近期一系列美股财报的预期较为悲观,这使得市场避险情绪一度较为高涨,进而推动金价走高。但随着财报的公布,市场开始重新调整预期。随着中美关系的缓和,以及更多财报的公布,金价或继续走软。

技术面上看,金价仍受制于日线图上的趋势线压制,且昨日在接近趋势线之后大幅走软。目前金价开始测试10月11日低点1473.85美元一线支撑,若该支撑失守,则下一步将指向7月18日高点1452.84美元一线。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