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钰恒:黄金看空不能追,短线布局思路1475-1490

黄金看空不能追,短线布局思路1475-1490黄金看空不能追,短线布局思路1475-1490
秦钰恒2019/10/16 10:23:1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评的思路非常清楚明确,本周行情只要不能突破1500,随便空。这个在周初的行情当中反复验证有效,行情在多次触及1497-1500范围不能突破的时候,行情就已经失去上涨的动能,昨日有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强调不要多,再低的点位在昨天都不适合去交易多单,要不然止损都不够你带,特别是行情在昨日破位1488之后的行情,下跌是必然的事情,做交易我们都要记住,每当行情在反复测试一个点位的支撑或者是阻力情况下,或许当时会比较墨迹,但时间会摧毁一切,这个是历史反复在告诫我们的经验。就像我昨天的说的,行情昨日是一个选择阶段,只要突破就直接跟随进场即可。就像昨天的1488点位支撑,可能大家当时对于这个点位不以为然,认为行情还是会在这个点位支撑走好,可在小时线收低的时候,就证明我的观点是对的,加上我的周评已经把本周的走势牢牢锁定,无论是小级别的区间,还是大方向的走势,思路都是完美契合。

昨日早盘文章可能比较简单,观点却很明确,行情在1497-1500之下看空的简单观点,并且给出了区间突破的思路,锁定区间1500-1488,那边破位交易那边,有一个观点非常明确,就是不做多,行情就算再低,我也不会去交易多单,所以空单在昨天也是赚的飞起。我个人昨天交易还是略有谨慎,没有考虑到行情会有大跌破位1484的可能,这个也并不影响昨日整体收益,早盘布局交易进场1495附近空单策略,美盘行情冲高1498附近,在1496再次提起布局进场,行情在美盘如期下跌1488一线全部离场。后面的大跌没有抓住,对于这个,我个人还是比较冷静,行情的走势我不能全部把握,我就把握住我可以把握的就可以了。

黄金,现在行情下跌有很多人还是在考虑在什么点位去多的问题,对于这个我还真的不好说,昨日行情已经破位下跌,加上我个人观点一直都是看空,我都看空2个月黄金的走势,我只能告诉你,行情下方的空间很大,现在不适合去抄底或者是踩底部位置,我们现在需要把手上的空单做好,我们高位的空单耐心持有即可,就像我前面文章所讲到的东西一样,行情随时都有一泻千里的可能,行情现在就在日线这一块儿有一个强烈的支撑,上次行情首次下跌到强支撑点位1456位置形成剧烈反弹,上周行情下跌1472位置也是如此,不过这种反弹的力度是越来越小了,这个就像我上面说的观点,一个支撑和压力在反复测试的情况下跌,不是不破位,只是会有点墨迹,但是时间会让这一切都打破。今天我们不管前面跌了多少,短线交易还是先低位去多一次,今天早盘已经布局1481多单进场,恭喜跟随的朋友,行情在亚盘按照前面两天行情走势的格局,会有小幅度的拉升,今天思路看空不追空,下方支撑1475位置,今天预计给到就会破位,到时候我们可以破位跟单,上方压力1490-1488,还是和昨日一样,区间锁定,今天多空都可以交易,还是短多,高空为主。

行情今天可以破位1474位置,行情可以反抽就在1488-90附近布局二次中线加仓点位,点位分别参考下方1440-1400-138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