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睿金:10.16黄金晚间还需空,确定不上车捡钱?

周睿金:10.16黄金晚间还需空,确定不上车捡钱?
周睿金2019/10/16 19:48: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当今一个急字贯穿所有,急着发财,急着立业,看人吃肉自己喝汤都难,却不知吃肉背后是流血流汗。空仓时急着进场,浮亏时急着逃命,浮盈时急着落袋为安,然而所有的急都不能带来半点好处,更多的则是急于走向灭亡,急于成为大树,而内在本质的坚硬与否便来不及去顾及,一刀砍下去,便是断了。交易中等待容易落空,但是着急容易亏损,落空总比亏损来的安然。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另人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被市场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

有迹象显示英国可能会避免无协议拖累,欧洲股市大幅上涨;美国第三季度财报季迎来一连串乐观的业绩报告,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标普500指数创下三周多来最高收盘点位,打压避险需求;不过,基本面的杂音很多,空头也需要予以警惕。黄金昨日开盘于1492,日内小幅度上升亚盘初次触及1495形成回落,而后在1488点位站稳再次反攻刷新日内高点1497再次回落,因市场贸易局势风险降温的消息面影响,晚间黄金自1497回落1477.2形成整理,日内黄金跌幅达到25美金,最终日线以一根上长影略长于下长影形态的阴线收线于1481.23,而近期黄金的回落受到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日线形成阴包阳的形态走势,周线继续延续大阴形态回落在加上避险情绪消退的因素之后,个人感觉黄金需要一个盘整期,日内的话,操作高空来做。由于文章更新的时候有时间差,大家合理把握,有不懂的可以随时咨询本人或者百周睿金获取联系方式。

目前的价格在84附近,本人认为依据昨日下行超卖指标,日内会先进行修复,空头在如图明显,下方74将会在今日再次试探的可能甚至破位74走到65附近。因此根据趋势理论交易,上方88附近是一个参考阻力点,在4小时图也是中轨压力位,可作为空的进场位置。多单日内是不做了,如果直接破位78,可追空。稳健反弹空。空单参考在87附近进场,现在继续等待一下!

昨日原油延续自上周五高点54.9的下跌走势,早间开盘于53.4附近,走了一波震荡下跌走势,欧盘开盘后加速下跌,因投资者担心旷日持久的中美贸易争端将继续打压全球经济,且美国原油库存不断增加的预期进一步压低油价,刷新自10.10号以来的原油的低点52.39,行情展开整理拉升,最终给到了日内高点53.79附近,日线最终以一根下长影线略长与上长影阴线的形态走势美原油收线在了52.9附近,这种形态走势上,原油个人倾向于高空来做。目前原油的价格在53.0附近,日内给到53.8附近进场空,止损放在54.2,下方盈利点位参考在53.0破位延续52.6附近。

撰稿:周睿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