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刘煜贤:黄金走跌20美元,如何看懂后市?

周二(10月15日),现货黄金围绕平盘价窄幅震荡,日内波动不到1%。英国有序脱
刘煜贤2019/10/16 07:19: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二(10月15日),现货黄金围绕平盘价窄幅震荡,日内波动不到1%。英国有序脱欧预期得到更多积极声音巩固;土耳其因入侵叙利亚遭美国制裁,但特朗普暗示不愿深度介入。不过在本周欧盟峰会前,市场仍对脱欧前景存有疑虑;加上贸易前景向好的乐观情绪消退。

黄金受脱欧消息影响,美盘快速回落1480下方,不过对于脱欧消息,我们已经做过强调,这个是既定的利空消息,也就是说影响有限,只能短线刺激黄金下跌;一旦短期效应过后,黄金将走反弹!上周五黄金在贸易以及脱欧双重利空下跌至1474迎来强势反弹,今天最高1498,在没有利多消息支撑,这里依旧存在重压力带。

技术上,黄金现报1482,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00,支撑位1475,本周周一黄金1495做空到1490,周二1491做空,1497加仓空到1484目标位。自己看博客以及学员群,全在计划之中。在早盘就提过1493之上存在重压,空头是主打,虽然过程中有点瑕疵,出现小幅反弹,但是最后美盘给到预期出现暴跌。这就是事实,为什么我带单能持续给到守住利润,给大家相信的原因。其他的不多说,黄金触及底部支撑看一波修正反弹1486。

消息利空,黄金跌;没有消息,则黄金有反弹技术,这近期的走势特点!

短线操作,参考以下:

1,黄金1480做多,止损1476,目标148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刘煜贤
专家姓名:刘煜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双学位硕士,黄金分析师,CFA二级,中级经济师。担任第一财经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多个知名媒体旗下各档财经节目特邀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24505uheFCTDtGwC3m7$p3V40x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