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期市小曾:10.16美原油期货日内行情分析—美原油策略

周二,截止收盘,WTI 11月原油期货收跌0.78美元,跌幅1.46%
期市小曾2019/10/16 10:3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原油消息面:

美东时间周二,截止收盘,WTI11月原油期货收跌0.78美元,跌幅1.46%,报52.81美元/桶。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跌0.61美元,跌幅1.03%,报58.74美元/桶。

当前,全球原油需求前景仍然疲弱。据IMF世界经济展望,2018年来自发达经济体的外商直接投资(FDI)“几乎停顿”,先前几年一直增长,年平均增幅超过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或逾1.8万亿美元。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料加速至3.4%,因预期巴西、墨西哥、俄罗斯、沙特和土耳其会有较佳的表现。但该预估值较7月预测少了0.1个百分点,且容易受到下档风险的影响,包括贸易情势恶化、英国脱欧相关干扰,以及金融市场突然涌现避险情绪。制造业活动及全球贸易急剧恶化造成经济增长疲弱,长期的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损伤投资和资本财需求。

此外,OPEC+没有就进一步减产达成共识。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10月14日)表示,OPEC及其由俄罗斯牵头的非OPEC减产协议成员国目前没有讨论修改协议条款。但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称不排除在今年年底讨论或决定进一步减产的可能性。巴尔金都上周表示,所有选项都在谈判桌上,包括OPEC及其盟友12月进一步减产。

与此同时,沙特原油产量高于遇袭前水平给油价带来一定压力。当地时间10月14日,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表示,沙特石油产量已恢复,10月和11月的石油产量将高于9月石油设施遇袭前的水平。

不过,虽然需求前景疲弱,但地缘紧张局势仍然限制油价下行,在油价跌至低位后,仍然有不少投资者愿意低位买入原油。以防止中东局势进一步恶化,而导致的原油非自愿减产的出现。

 

美原油技术面: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昨日原油收取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形成了冲高回落走势,今日开盘原油小幅反弹53.6之后承压,我们早间在53.4布局空单,原油亚盘就开始跌我们稳健在53附近止盈离场,欧盘开盘原油受53短线支撑走出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3.3附近受压再次回落,美盘开盘原油直接破位52.8,最低52.5附近受到支撑反弹,美盘开盘原油直接反弹站稳53,直接上涨53.6破位日内新高,4小时来看原油布林带中轨勾头向下中轨走平短线看震荡,1小时来看原油价格一直在布林带中轨震荡短线横盘。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美原油日内操作建议:(11合约)

1、原油上方反弹至53.6-5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8-53.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至52.6-52.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4-53.6一线;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做下单建议,具体行情以盘中趋势为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众赢期市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