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睿金:黄金千五受阻美盘还需空,现价捡钱单跟不跟?

周睿金:黄金千五受阻美盘还需空,现价捡钱单跟不跟?
周睿金2019/10/15 17:01: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花是浇死的,鱼是撑死的,人是气死的!人生在世,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脾气,每每遇到不愉快时,无名的愤怒之火会迅速占据大脑,发飙生气完全不受控制。但不管因何生气,到头来受伤的还是自己。生活本来就有诸多烦恼,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学会享受当下才是最重要的。因市场行情而生气,最终受伤的还是账户,而对它只能温柔以待,任何暴戾和执拗终将被反馈回来,这就是市场的敬畏之处。

周一黄金开盘于1487一线,早间一波小幅度下跌承压在MA10日线,展开震荡走势整理,邻近欧盘黄金初次尝试1490点位,期间传出贸易协议的不乐观影响,引诱黄金再次上涨,刷新日内高点1497.18,承压在1500关口下方行情展开回落,最终日线以一根中阳收线于1493.1附近,这种行情走势以及市场消息面的影响之下,今日美盘黄金操作,周睿金建议高空为主。日线上看,日线收小阳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低,形成内包线形态,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金价形成压力,在趋势指标上显示,金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在震荡指标上显示,kd指标双线高位死叉向下发散中,rsi指标运行在50下方,整体表现多头反弹,在压力位方面首先关注1498位置,进一步破将考验1504位置压力,在支撑位方面首先关注1485-1481位置支撑,然后考虑1473位置支撑,进一步破位下方空间有望打开。黄金1496下空,保护1501,目标1488-1480。

周一原油早间开盘于54.8附近,日内原油走出了一波下跌走势,邻近欧盘原油跌至54.0关口反弹至54.3附近,受累于市场担心全球原油需求可能承压以及市场消息的影响,美原油再次呈现下跌走势,刷新日内新低至52.7形成整理走势,最终日线收线与53.5,当前走势来看,原油上周利好消息以及底部反弹的需求来讲,美原油上周涨到54.8承压55.0关口下方用了一周,而下跌只需一天,美原油当前走势来讲,个人偏向于高空操作。日线上看,日线收阴线锤头线,阴线实体较大,高点没有破前高,低点破前低,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下轨附近,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零轴下方,空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在震荡指标上显示,kd指标运行在70附近,k值出现拐头迹象,rsi指标运行在43位置有拐头迹象。整体表现低位震荡中。在压力位方面首先关注54.9-54.35位置压力,进一步上破考虑55.815位置压力,下方支撑考虑在53.1-52.7位置支撑。美盘周睿金建议原油可在53.8一线空,保护54.3,目标53-52。

撰稿:周睿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