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1494黄金空单1488给到止盈位置

AnzoCapital昂首资本:1494黄金空单1488给到止盈位置
Anzo昂首资本2019/10/15 10:30: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单三大难,第一难,到点位之后不敢进场,第二难,进场之后不敢拿,第三难,拿单之后亏钱就死扛,行情好做的时候我们尽量多做一些盈利,行情不好做的时候我们留点本金,因为行情是需要资金作为支撑的,没有资金没有交易又何谈利润,对于做好交易这件事我们必须坚持,只要坚持下去都会有收获。昨天国际黄金价格1494上下位置空单最低给到1488,原油52.9附近多单给到53.7上下位置多单利润。

周一,市场对贸易和脱欧局势的乐观情绪有所减弱,带动黄金止跌反弹,小幅收涨0.29%,但仍受困于1500美元关口;白银同样获得利好,收涨0.74%;钯金则再刷历史新高,涨约1%,今早一度上破1720关口。相反,由于不确定性令原油需求前景再次蒙上阴影,油价表现颓靡。美、布两油隔夜一度大跌3%,尾盘有所回升,收复部分跌幅。汇市方面,美元再次迎来避险买盘的提振,小幅收涨;而受到美国制裁的土耳其却迎来里拉暴跌的悲惨局面。另外,脱欧局势前景不明,英镑承压下跌,尾盘因一则利好消息而有所回升。

关于贸易战我们势必要多多留意相关消息,虽然周末时段贸易战放出的基本面消息对于黄金属于利空影响但是近期金价并没有完全走弱的迹象。甚至强势才是主流。可能影响黄金强势的关键原因还是叙利亚和土耳其的战争局势,不过目前国际社会对于土耳其进一步施压,所以土耳其叙利亚战争局势并不会继续扩大,影响黄金价格基本面利好因素在消失。为什么欧洲极力反对土耳其攻击叙利亚?因为欧洲非常担心大量难民继续涌入,如果叙利亚局势不稳那么可能会有更多的难民对于欧洲目前的局势造成更加恶劣的影响,英国脱欧事件已经对于欧洲局势造成极大的利空影响所以对于欧洲来说“稳”才是最重要的关键词。

日内黄金价格可能会如何波动?首先,14951499两个位置已经对于黄金多走起到关键的阻力影响,我们继续在1495上下位置做空黄金,不排除黄金价格可能跌至84上下,1484是金价下方重要支撑,支撑位置有效我们需要反手多单,这一次的多单反手可能会走出更大的盈利空间。

对于原油价格来说,欧美股市走弱势必会更加影响油价波动,经济形势羸弱也是一段时间以来影响原油价格走势的关键,53.9附近位置是日内重要阻力位,阻力位附近我们要适当空单进场,看更低的盈利目标,下方53.1是日内支撑,短期支撑位置不破进一步多单跟进。对于油价我们可能会在52.5上下位置布局中线多单,现在对于中线原油我们只能等待更好的位置。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国际黄金价格上方重要阻力9597附近,暂时我们需要关注阻力位附近空单影响,当然不排除冲高1499位置,另外关注金价是否能够下探1484附近,如果跌至支撑位置不破可能需要新一轮的中线进场。

原油:

原油暂时需要关注53.954附近位置阻力,下方支撑53.153.2附近,大致目前我们可能在区间范围内进场多空,不过趋势依旧是空单为主,下方52.5附近位置关注是否能够给到更好的做多位置。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关注1500上下位置空,早盘1492上下位置不破可多

原油:5354区间附近交易,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