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高升聚金10.15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午间观察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5 11:43: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四的抛售完全符合预期,也没有让人失望,在支撑位附近收盘,这导致了周五的小反弹,如果反弹足够远的话,1510美元应该是这次反弹的顶部。金价收于1500美元下方,证实了金价试探近期低点1460美元的可能性。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1440美元,但要知道黄金不会直线下跌。一个简单的事实是,黄金已经连续创下新低,而且还会继续。然而,与此同时,地缘避险紧张局势对黄金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支持,上周五对伊朗油轮的打击充分提醒人们,中东一切都不好。因此,高升聚金认为风险偏向下行,但显然有几种相互矛盾的力量正在使价格走势波动。

从技术面来看,日图显示,黄金本周反弹在9月以来下行趋势线受阻回落,直接跌穿布林带中轨1500以及重要支撑1485,发出了将跌幅扩大的初步信号,特别是如果有效下破布林带下轨(1470附近),那么基本上可以确认黄金将迎来更大的跌幅。上行方面来看,如果金价反弹,则关注1495附近阻力,若出现上破该水平的反弹,则走势可能继续陷于区间震荡。从4小时图上看,金价暂于低位窄幅整理交投,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下跌动能暂缓,或展开小幅反弹。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2-1484一线支撑。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0-150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2-14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2-1494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54.89美元,开盘后油价就一路走跌,从亚盘到美盘初段,油价一路下跌,最低下跌至52.77美元,后半夜才得以止住跌势,走出些许反弹,最终日线在53.48美元收取一根大阴线。

技术面上,日线原油在冲击布林带中轨阻力未果之后,走出一波大跌,目前K线再次跌至MA5均线下方,同时布林带中轨继续下压,MACD快慢线也有继续转头向下的意思,所以短时间内原油也难有大涨,这一点昨天文章中也提到过。原油今日的涨幅主要是一些油田和油轮的意外事件,但是真正本身的需求和供给才是稳定油价的根本,现在是需求降低,所以油价处于相对的弱势。4小上原油也是走出双死叉下跌形态,早盘如果再次跌破53美元,那么油价还将继续走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

上方关注阻力:53.70;54.93;55.71;

下方关注支撑:52.77;52.19;51.38;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52.8不破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53.8-54.0;

2、反弹54.0不破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53.0-52.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