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蒲均里:10.15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反弹做高空为主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
蒲均里2019/10/15 21:00: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蒲均里:10.15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反弹做高空为主

前言: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想要在投资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企稳1482震荡反弹,下午欧盘时段最高反弹1497,晚间美盘开盘前黄金冲高1497美金附近承压震荡回调,美盘时段最低回落1488美金企稳震荡,日线报收一根带上影线实体小阳K线。今日早间开盘试探1490没有破位就直接开始上涨,目前最高反弹1496附近,日线来看黄金低点一直抬高经过上周大跌之后短期超卖所以短线有反弹需求。

技术面日线布林带平行运行且通道逐步压缩,日K短线运行于中轨线下方,短周期均线MA5/MA10/MA60粘合1497一线形成压制,上方MA30于1503附近形成第二道阻力位,这两个位置的阻力位同样是多头走强的关键,日线KDJ向下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下方整理,日线短期仍然受到空头压制,不过短线1486一线支撑不破,下方空间就无法打开,短线也会以震荡调整为主;四小时金价于1496附近连续承压后调整,短线下方关注MA10均线位置的支撑,晚间也是也是短期的重点支撑1486,短线操作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86-1488多单进场,止损1482,目标1496-1498.

策略二:金价1500-1498空单进场,止损1504,目标1490-148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来看,低位震荡;KDJ金叉,MACD死叉但绿能开始萎缩,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53.64附近;进一步阻力在上周五高点54.93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55.54附近,该位置也是63.38-50.99跌势的38.2%回撤位,蒲均里认为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10日均线53.14暂时给油价提供支支持,若再次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原油周一开盘小幅拉升但还是受55压制下行,昨天原油大阴盖大阳,几乎将周五和周四的上涨吞回去一半,但是在一波筑底行情中反复来回测试底部的支撑是否有效也是较为常见,并且一旦底部确认了,测试次数越多,说明底部支撑越强。在此次反转上涨中多头确实已经形成趋势,那么单阴是难以反转的,日线来看昨日原油收取实体大阴线直接把最近的涨幅跌了大半最低52.7附近,后半夜收到支撑之后走出了一波反弹,最高反弹53.6承压,今日早间原油开盘直接从53.6之后再次承压回落,目前原油直接破位53,最低给到52.5附近,我们在53.4布局的原油空单在52.6止盈离场,目前1小时来看价格承压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所以短线原油还有下跌空间,所以晚间操作上蒲均里建议反弹做空顺势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4-54.2压制,晚间下方关注52-51.8支撑。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2-52.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53.2.

策略二:油价53.5-53.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2-52.

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蒲均里”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市场有迷途,长路有明灯。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正在进行中,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蒲均里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