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芈悦:10.15黄金1480支撑震荡建议高抛低吸,原油53.5大胆做空单

许多基本面因素将推动金价走高,特别是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政策正在“摧毁
蔡芈悦2019/10/15 16:10:2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蔡芈悦:10.15黄金1480支撑震荡建议高抛低吸,原油53.5大胆做空单

人性的弱点在于行情涨了,就认为一直要涨;跌了,就认为一直要跌;拐点是何物,哪里承压,哪里支撑全部视若枉然。市场不缺乏羔羊,也不缺少刽子手,但从来缺少坚定不移,初衷不改的领头羊。

【黄金后市市场关注】

许多基本面因素将推动金价走高,特别是在货币政策方面,货币政策正在“摧毁”世界各地的法定货币。“市场的坏消息对黄金来说是好消息。你可以看看,债券市场对负面PMI数据的反应有多快。未来全球股市的任何波动都将取决于贸易纠纷的结果。对黄金仍然看多,在全球经济有下行风险的情况下,各国央行将会继续宽松政策,这对黄金利好。上周黄金和白银都试图测试阻力水平后失败。周一黄金市场和白银市场都有所上涨,但距离上周的高点仍有距离。眼下贵金属市场的逆转不会很快到来,抛售可能还会继续。接下去黄金市场支撑看1440至1460美元/盎司区域,白银则为17美元/盎司区域。

【黄金技术面分析】

在避险重返的背景下,现货黄金再度获得青睐,上日持续反弹至1490关口上方,最高触及1497美元附近,分析师认为黄金整体看涨趋势未变。上个星期黄金触底至1480下方,但是最终周线还是收在1480上方,周一开盘黄金也是开盘在下方低点1482支撑反弹上涨,周一黄金最高上涨到1497,日线上方依旧受阻于中轨1498阻力压制承跌下行,周一日线上收取一根下影线稍长十字星K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有微微张口偏下行风险。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昨天文章中芈悦老师也写到黄金不能涨破1498阻力冲破可以考虑在1496空一波,空单目标看到1490-1488也是小幅获得止盈。

黄金再分析一下四小时线短期黄金围绕区间1480-1496震荡调整,四小时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上方受制于中轨压制1500承跌下行。小时线日内黄金最低走跌到1488.1低点,小时线K线承压中轨下方运行,在欧美盘期间肯定黄金重点关注下方1488支撑,若是不破建议欧美盘芈悦老师个人建议还是在1488布局多单看好反弹,既然黄金不调整下跌,暂时日线级别看好震荡调整,上方黄金暂时关注1500阻力。今日周二没有什么太多数据,黄金操作思路先看区间1482-1498高抛低吸。

黄金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86-1488多单进场,止损1482,目标1496-1498.

策略二:金价1500-1498空单进场,止损1504,目标1490-1488。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日线上短期上方受阻于55美元压制承跌下行,因受周一美国哥伦布日影响,本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四凌晨04:30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将推迟至周四23:00公布可能今日原油行情也不会有太大波动。日线上分析原油周一开盘直接在54.9高点承压下跌至低点52.77,日线上周一收取一根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日线级别原油上方受制于中轨压制承跌,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死叉下行。日线级别原油本周重点关注周四EIA数据能否利好原油拉伸反弹上攻至55上方,若是原油本周数据不给力利空原油的话油价日线下方本周重点关注低点50美元支撑。

四小时线分析芈悦老师个人认为欧盘期间油价还得继续下跌,四小时K线在中轨53.5一线调整一天后最终跌破中轨下方运行,四小时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张口偏下行风险。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稍强。操作上欧美盘建议原油还是反弹至53.5-53.2区间做空即可,下方空单关注52跌破继续下看。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2-52.2多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3-53.2.

策略二:油价53.5-53.3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2.2-52.

很多人梦想着将投资交易作为职业:不用打卡上班、不看领导脸色、睡到自然醒.还能把钱挣了,岂不美哉?然而,交易不是说干就能干的。即使你历尽艰辛成为最后的赢家、,你也可能输掉了你的一生。所以有人说“投资应该是人生最后一份职业”。如果你真的有志于此,请认真记住:拥有自己的交易系统,需要一套严格的资金风控系统,更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