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胡金奕:10.15黄金走势即将迎来突变?日内先多再空,博大利润!

黄金走势 黄金走势即将迎来突变?日内先多再空,博大利润!
胡金奕2019/10/15 14:33: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胡金奕:10.15黄金走势即将迎来突变?日内先多再空,博大利润!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既然进入市场必定不能无功而返,黄金走势如何?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这个市场不会偏袒任何人,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亏损了就赚回来,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

 

黄金基本面分析: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周二(10月15日)现货黄金于1490美元上方做窄幅震荡,周一因国际贸易乐观情绪降温,同时英国无协议脱欧风险小幅回升,这使得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目前收复1490美元关口。不过由于近期美元的避险属性凸显,挤压了部分黄金买需,因此在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恶化以及美联储风向发生转变之前料继续拖累金价。

日内关注IMF召开全球经济预期发布会,预期该机构将发表新的全球经济预期。同时自本周二开始,美国一系列公司将公布财报,这对于股市和黄金将产生直接的影响。同时近期还需密切关注美联储讲话和脱欧局势进展,本周四和本周五欧盟峰会将就脱欧问题做进一步讨论。

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日周一黄金在没有大的数据面影响下,全体波幅只有14美金,属于比较小的行情,同时高低点也未能破位周五的区间,整体延续了近期以来的震荡走势。黄金走势从位置上来讲昨天的最高的1497,并未能到达我们预期的1500和1503附近,说明多头的势力并不是很强劲。

因为上周五的是从1503开始跌的,该位置会成为黄金下一步反弹的重要阻力,加上4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压制在1508,所以这个区间黄金想要突破大涨是难度很大的。操作上,黄金走势今日先看反弹延续,90上方都是可以进多的点位,目标看想1500-03,到位后空单会届时展开。

文/胡金奕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