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购债操作削弱降息必要性,金价仍处于下行趋势

美联储将从本周二开始购买国债,这也构成了对黄金的利好。
LCG2019/10/15 17:23: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之后,国际金价在本周二小幅走强,此前彭博社报道称,中美双方尚未就第一阶段协议达成一致,这使得避险情绪升温。同时,美联储将从本周二开始购买国债,这也构成了对黄金的利好。

在美联储9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中,有10名参会委员表达了对进一步降息的反对观点。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悄悄启动新一轮的大规模购债操作就十分耐人寻味。其声称此举旨在缓解货币市场上的资金短缺,但又不愿意让市场将其解读为第四次量化宽松(QE4)。

值得注意的是,购债操作的实施可能会降低美联储在10月和12月,甚至是在2020年进一步降息的必要性,进而形成对金价的潜在利空。

技术面上看,金价在日线图的下行趋势仍未改变,尽管金价近期出现了一些反弹,但可以看出其仍在受到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尤其是在10月10日遇到下降趋势线后出现了一个较大的阴线,这表明目前金价仍处于下行趋势的下行浪之中。

上行方向看,若金价再次来到下降趋势线附近后可能会再次转为下行,而若突破10月9日高点1516.90,则下降趋势将被打破。下行方向看,支撑位于10月1日低点1458.95美元一线以及7月18日高点1452.84美元一线。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