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中线之皇:10.14金评,原油短线整理,中期偏空

中线之皇:10.14金评,原油短线整理,中期偏空
中线之皇2019/10/14 13:50: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中线之皇:10.14金评,原油短线整理,中期偏空

前言:

投资并不是一件多么复杂的事,我们始终要铭记的就是做好自己。市场不会说话,所以我们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虚心向别人请教,毕竟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慢慢领悟。想要在投资中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要认真的对待你的每一次下单,对你的资金负责,始终要记住: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如果你一不小心把资金亏完了,后悔又太晚!

原油:

基本面利空—据CFTC数据显示,截至上周,WTI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34234手至355085手合约,其中,空头仓位增加了39688手至165198手合约。美上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856口,前值为855口,为8周以来首次增加。

盘前回顾——上周五的走势以及整周的交易思路总结,已经在前天早间发布的文章中详细提及,本文不再重复,详见——中线之皇:10.12周评,原油止跌初现,雷患依在。

走势解读——上周五日K收取上下影短的实体大阳,形成三连阳。MA5均线向上拐头与MA10黏合,向上继续试探昨日提到的MA20、MA90及布林中轨的连续排布阻力区间,布林袋持续开口。辅助指标VOL放量成交,MACD绿柱动能继续减弱,DIFF上拐明显,KDJ指标发散上行,J值进入高位区。

上周K线录得带下影的光头阳,结束周线级别的四连阴走势。油价接近下方布林下轨后反弹,借助收线,向上逼近MA5、MA10及MA20形成的阻力区间,布林袋缩口。若周末利多消息面持续释放,价格有望在下周一突破阻力区间,向上试探下行趋势线顶部及布林中轨阻力。辅助指标MACD和KDJ形态胶着,VOL成交放量,CCI从-100区向上拐头。本周出现止跌反弹迹象,但并不能确立多头的主攻地位形成,持续反弹力量缺失,上行趋势有待观察。

四小时图形中,短中期均线向上,聚拢的均线开始发散,油价向上不断突破布林上轨阻力,使得布林袋开口。今天开盘后价格有所回落,MA90均线向下与MA5均线形成黏合位;小时图中,均线上行发散后MA5向下拐头MA10,MA20,目前运行于布林中轨,布林袋出现缩口。对于中期方向,前面已经表明了偏空,今天短线上继续以反弹后的进攻空单为主,防守多单作为辅助。上方关注54.9,下方关注53.8。

中皇持仓二十字:本金至上短线稳健中线贪婪顺势为王盈利称皇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