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蔡芈悦:10.14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分析看跌操作建议做空

除了英镑爆发之外,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打压黄金等避险资产走势,黄金周五最大
蔡芈悦2019/10/13 23:51: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蔡芈悦:10.14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预测分析看跌操作建议反弹空

人性的弱点在于行情涨了,就认为一直要涨;跌了,就认为一直要跌;拐点是何物,哪里承压,哪里支撑全部视若枉然。市场不缺乏羔羊,也不缺少刽子手,但从来缺少坚定不移,初衷不改的领头羊。

【黄金为何会出现暴跌行情?】

除了英镑爆发之外,市场风险情绪的升温,打压黄金等避险资产走势,黄金周五最大跌幅接近30美元,最低1475.45美元/盎司。任何投资者风险偏好上升都会打击金价,金价周四收于1500美元下方,证实了金价试探近期低点1460美元的可能性。空头第一个目标是1440美元,但要知道黄金不会直线下跌。

下周市场展望

展望下周,欧盟将举行至关重要的峰会,会议能否在英国脱欧协议上取得进展备受关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澳洲联储将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此外,卡尼等众多欧美央行官员将发表讲话。

关于英国脱欧,最新市场消息指出,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要求议员在周六(10月12日)做出选择,即选择达成协议或者推迟协议。英国议会下周一(14日)复会,女王将发表演讲。

经济数据方面,中国第三季度GDP及9月CPI和贸易帐,美国9月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以及英国和欧元区CPI等。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一是哥伦布日,美国债市休市。

【黄金技术面分析】

周线上分析黄金走势芈悦个人认为黄金目前上方最高冲至1557高点上方一直受阻于1560压制承跌偏下行风险,周线上分析连续七个星期走震荡下跌趋势,日线上也是连续收取五根阴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布林带张口有微微张口偏下行风险。周线上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死叉于1500下方运行,周线本周黄金丢失了1500支撑,最低本周触及低点1473.9,最终本周收在1488于1490下方,说明本周周线上黄金还是承压1500下方走空。

短期再分析一下日线级别行情本周周五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取阴线,日线级别K线跌至中轨下方运行,日线本周收取一根十字星K线,周五黄金触底至1473.9低点后又快速反弹上涨至1488收尾,说明黄金日线级别没有完全出现大跌趋势,说明下方日线下方下周重点关注下方1470支撑,操作上日线建议黄金下周上方见1490阻力去布局空单,

操作上下周一黄金肯定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金价1490-1488空单进场,止损1495,目标1480-1478.

策略二:金价1478-148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88-1490.

【原油技术面分析】

国际油价本周收涨,美油逼近55关口,布油升破60关口,终结此前周线四连跌的局面。中东紧张的地缘局势支撑油价,不过经济强劲黯淡,抑制原油需求前景。伊朗油轮爆炸油价终结四周连跌,本周日线上原油最低跌至低点51.38低点后最终企稳在下方50美元支撑反弹上涨,日线上最高两个交易日收取阳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日线上依旧中轨受阻于上方55压制。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减弱。周线上再次看也是走空趋势,周线分析这几个月原油行情波动不大维持区间65-50区间震荡调整,周线上油价上方不破65下方不破50的话继续看震荡调整,不要过分想什么大涨大跌行情。下周周初芈悦老师个人认为油价可能先看反弹上涨,日线上下周上方关注55阻力压制,若是涨破上看60即可。

原油下周一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油价53.8-54多单进场,止损53,目标55涨破继续上看56.

策略二:油价56-55.8空单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