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婉仪品金:黄金周期胶着反弹还是做空 油早盘承压回踩54干多

婉仪品金:10.14黄金周期胶着反弹还是做空 原油早盘承压回踩54.0干多!
婉仪品金2019/10/14 17:32: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婉仪品金:10.14黄金周期胶着反弹还是做空原油早盘承压回踩54.0干多!

忍得住黑暗,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煎熬,担得起付出,汗水总在人后,前行要靠坚持!做蚕,蚕食前进路上的坎坷,做蜗牛,从毫厘之间的进步开始!白手起家的人生无所畏惧,,利润需要点滴的积累,暴富的心理是欲望的放大,而不切实际的欲望是走向灭亡的开始

10月14日亚洲时段,英镑兑美元回落0.5%,当地时间14日,英国女王将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英国首相约翰逊希望通过女王演讲,进一步弥合议会各党派之间的分歧,为他提出的新版脱欧方案“拉票”。黄金承压于1500关口下方,但并未表现出过分弱势,仍受到全球央行宽松及经济衰退预期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来看,走势其实是比较胶着的,因为日线及周线为弱势形态,但短线1小时及4小时为震荡反弹运行,这是金价短期向上测试阻力的过程,围绕整体思路,当阻力出现后,金价还是会走主趋势的下跌,欧盘我们关注4小时线上的大阴线顶端1496一线预期压制情况,欧盘不破围绕1496压制做空看美盘下跌,下方支撑1480-1474!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1490做空,分批进场,给到1495附近加仓,损1498,目标1480-1474~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级别下跌趋势没有改变,当前的震荡反弹是对此前下跌的调整修正,周五突破54压力位置,开启反弹模式,上方54.8位置时此前跳空缺口,回补后压力集中!所以早盘承压54.8位置后开始回调,当前回调至54一线后获得支撑,欧盘进场干多,反弹再次测试54.8压力位置,如果本次反弹还是未能突破,则必须进场干空!下行大概率破位51关口支撑,再次开启下跌!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53.8多,损53.3,目标54.5-54.8;

做单八大交易规则:严禁满仓、严格止损、顺势而为、按点建仓、落袋为安、克服贪婪、克服恐惧、计划行事!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