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钰恒:黄金周初交易继续空,参考压力1495.1500

周线阴阳循环,高位不断下移,下方支撑再次破位。按照10月份看空行
秦钰恒2019/10/13 23:52: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该来的还是来了,行情在周五美盘公布数据符合预期,导致市场恐慌,行情跳水200点确认下方短线支撑1474位置。本周行情大起大落。本周一早盘行情高开跌走,欧美盘延续弱势下跌,日内单边下跌20美金,周二行情早盘确认短线支撑,形成双针探底格局走稳,亚盘确认支撑,欧美盘拉升突破,净收复周一所有涨幅,日线阴阳格局调整,消化前面1450拉升1520的幅度。周三行情就一直维持它一贯的风险,多空选择各不参与,周三行情走势低迷,整个一天都是维持在1510-1500范围内震荡,收于一根调整线,周四早盘在公布美联储观点之后,行情直接跳水拉升近100点空间,行情拉升消息面提振,我记得当时我说过,行情拉升如果是因为突然的某个消息拉升,延续性非常差,而且冲高并没有延续,小时依旧承压前面1520的关键得失点位,亚盘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开始调整回落收复前面因消息导致而拉升的空间,欧盘陷入小范围区间震荡,美盘公布数据,行情短线冲高开始跳水,形成单边格局,日内大阴收盘。周五行情大涨大跌,首先亚盘行情先走好拉升,欧盘破位隔高位压制走好突破,这次拉升现在来看就是为了晚间的下跌做准备,美盘行情开始瀑布般下跌破位,触及前面上涨顶底转换位走好,震荡收盘。

周线阴阳循环,高位不断下移,下方支撑再次破位。按照10月份看空行情破位1400,看跌1380的位置还有100美金距离,不碍事,弱势开始下跌就只需要3天时间可以完成的事情,现在就差市场走出配合。按照现在日线级别的格局,行情其实是差一次冲高放量来确认来形成第二顶部转换,现在迟迟不回落也是有原因的。行情从1557开始回落,行情中间两次确认压力,分别点位1537.1520,点位距离高位都控制20美金范围,正好符合下跌确认的范围,只是这个力度还是不够,周五的下跌反弹力度有点过分,超过预期,我们布局在1520的中线空,在低位1470没有出局目前还是继续持有,虽然担心行情会拉升,但也不能保证行情会二次确认,有点矛盾,不管如何我们的空单还是继续持有没错。

黄金,按照上面的思路去走,行情在这个过程中,行情可能会有拉升去确认二次压力,那么下周我们交易不能无脑看空,短线交易我们还是高空为主,按照日线的走势,结合时间和空间,就算反弹也是会在周尾拉升,如果周初行情给力大跌1440-1460范围,那么就算周尾拉升也是可以布局中长二次进场,继续下看1400-1380,在月尾完成本月目标点位。周初交易先高空参考1495.1500范围,行情周初不突破这两个关键点位,行情就会持续弱势,反之行情就会陷入强势调整,加大行情在周尾拉升二次确认可能。周初交易思路,1495-1500空,下方1480支撑。

注:思路仅供参考,本博文是周评,分析本周行情走势,确认思路看法,分析下周大格局走势方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