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10.11突发避险推动金价上涨黄金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1 16:42: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五(10月11日)亚市尾盘,受伊朗油轮暴炸的消息影响,油价大幅攀升,而由此引发的避险情绪也推动金价短线急涨,触及1501一线,日内据市场消息,伊朗油轮船员在经过处理后情况安全,暴炸后船上情况已受到控制。

短时间而言市场将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局势进展,任何利好消息料会进一步打压黄金。日内关注脱欧局势进展,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日内将在布鲁塞尔会见英国脱欧事务大臣巴克利。同时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也将发表讲话。

现货黄金走势:

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录得带有长上影线的实体大阴,既回吐出前两个交易日的大部分涨幅,也令价格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虽然今早盘空头未能表现出强力延伸,但受大阴带动,目前短期均线已于1500附近结成死叉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继续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再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保持下行,RSI指标也显示出持续下行放量姿态,所以,日线整体仍可期空头的延伸动作。

4小时方面,经过昨晚的连阴走势,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之下,并且带动短期均线向下大力度延伸,当前分别于1495和1501构成短期压制,配合布林带整体偏向下行,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排列,理应有利空头延伸,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sto双线于超卖区存在结成金叉的迹象,如果结成并突破20轴,那么金价大概率会出现一波反弹走势,不过鉴于RSI指标保持着充足下行势能,所以即使金价出现反弹,4小时级别整体也依旧属于空头占优.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高升建议继续维持高空思路,阻力先留意1500-1503一线,之下看空头试探1480或更低,若被多头再次突破,则视为宽幅震荡还在持续,届时需重点关注1516-1520区域,虽然1510一带也具备短线阻力效果,但当金价重返千五上方时,此处阻力恐怕难以有效,当然,只要贸易谈判不谈崩,那么无论是1503下方,还是1510下方,或者是1520下方,都是布局短、中线空单的机会。对于支撑,先留意1480一带,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我预计今日金价大概率可以试探或接近,至于能否破位就需要根据实时走势进行判断,而后者属于多头的最强防守,之上需随时提防反弹开启,破位则意味空头打开下方空间,届时1450-1430都将是可期范围。另外,昨日坚守的大涨大卖,现在已经临近30美金利润,接下来我将继续预期50美金,甚至更大的利润空间!

黄金策略:建议1505短空,止损1510,目标1495-1492;

WTI原油走势;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本周连续的下探不破低。守住此前低点51.0上方震荡收盘。昨日反弹收在了高位,日线在连续星线整理后终究收成了阳线,且逼近54.0关口。收盘站上了10日线,日图有轻微止跌修正迹象。在第三个交易日转阴后,昨日没能延续弱势破低,反倒是反弹收复收在高位,日图看反弹。

原油4小时二次下探启稳,拉动均线指标拐头向上形成支撑。小时图也走出一波反弹,短线结构震荡偏多。但日线还是下行中的反弹修正,只是轻微止跌。操作上短线偏多则先回调多,美盘冲高后结合阻力再反手短空操作,暂定思路先多后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高升聚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5.2-55.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4-53.6一线支撑。

WTI原油策略:

1、建议55.2-55.4区域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4-53.6一线;

2、建议53.6-53.8区域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6-54.8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高升聚金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