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黄金1517上下中线空兑现利润诺言

AnzoCapital昂首资本:黄金1517上下中线空兑现利润诺言
Anzo昂首资本2019/10/11 10:05:5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再度消退,现货金银表现疲软,美股开盘后,现货黄金下破1500美元/盎司,较日高跌去逾20美元;与此同时,现货白银跌幅一度扩大至1.5%,随后收窄跌幅。美元指数也表现疲软,收跌0.42%,报98.72。由于脱欧谈判取得重要突破,英镑兑美元大涨,涨幅一度扩大至2%,创下3月份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刷新逾两周高位。这种急剧反弹可能证实了英镑存在投机性空头头寸在尾盘匆匆解除。

国际黄金价格最高15171511不断提示做空的点位终于收获了疯狂的利润,也许很多人没有做上这样的利润,对于每一个没有做上利润的人都有不同的原因,有人说点位来的太早,有人说还在上班的路上,更甚者还在睡觉,错过了。这些理由都是非常的牵强,难道行情会一直等你,等到天荒地老?难道行情会选择在你合适的机会给到你最好的点位?难道你没有完成课后作业老师也会因为各种原因原谅你?交易市场只有干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借口。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随着交易经验的增加,我们并不是亏损了仓位,而是更加懂得止损和趋势的重要性,每个刚入行的交易者都有人告诉你趋势才是你最好的盈利波段,不过趋势就像是爱情,听说过的人很多,真正遇到的人却很少,趋势,请各位记住这两个字,以后如果遇到了一定不要轻易地放弃,止损,无论遇到遇不到都不能丢弃,请让止损跟上你意犹未尽的灵魂。

带着曾经的梦中幻想,告别昨日的紧张彷徨,新的一天要大踏步迈向前方。己选择的路就要坚持走下去,路上的艰辛,无需抱怨。路上的辉煌,坦然面对。国际黄金价格15171511分别做空,目前最低1490,也就是说最高和最低之间的盈利将近30美金,这是非常大的波段利润,而且仅仅几天时间。近期国际黄金价格走势相对比较缓和,利润空间相对较大,在行情波动相对安稳的情况下一定要拿好利润,因为行情肯定会有难做的时候,年轻的时候积攒资本不然年老的时候哪来的资金养老?

国际黄金价格日内重要阻力14991504,基本上我们对于黄金价格依旧是保持空单思路,而且1499是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空单点位,如果行情冲破1499那么1504上下我们是我们继续空单进场的点位,另外对于黄金下方的支撑我们需要重点分析,1486上下位置是黄金重要支撑,所以我们不排除对于黄金低位多单跟进,而且1486上下位置可能会出现一次比较强势的多头反攻,请各位提前做好行情跟进。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小时线国际黄金价格上方关键阻力14991504,按照目前价格来看行情冲破1499的概率是有的,所以1499即便是空也是短空,1504价格是我们最好空单进场,下方1486上下位置可能是新一轮多单进场的点位。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昨日低位快速冲高,目前最高来到54上下位置,54附近位置就是重要阻力,短线做空可以关注价格附近进场,下方关键支撑在5353.2附近,所以今天对于原油我们仍然低位多单为主。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99上下短空,15021504上下继续空,止损止盈自设

原油:53.2附近多单,54附近位置不破可以短空,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