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10.11黄金走势多空争夺还看收官原油暂获支撑能否延续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1 11:45: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现货黄金走势: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亚盘受避险情绪升温拉升至1516一线,欧盘维持震荡整理,美盘时段受数据的影响以及风险情绪升温承压走跌,至使日线收阴,黄金再次重返千五下方,短线走势空头占优,多头只有企稳1500大关并攻克1520的阻力位才能重返升势,否则一旦金价失守1485支撑位,这将令金价再度承受看空压力,反复拉锯是本周的主格调,1500关口成为短线多空分水岭。

美国9月CPI数据持平,这对美国10月进一步降息提供了支撑,此外,地缘局势的动荡,对黄金仍然有存在支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仍然处于区间宽幅震荡中,隔夜黄金自1511一线下跌至最低1491附近,黄金本月目前已经维持日线级别1488-1520区域震荡六个交易日,今天第七天,恰逢周五,而昨日晚间一波下跌幅度达20美金,空头得以释放,所以不排除今日还是震荡收尾的可能性,若今天白盘守住1488支撑,日内还有望冲高重回1500上方,目前先看震荡为主,日内短线方面高升聚金建议仍然需要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为主。

黄金策略:1491附近做多,止损1486,目标1505,1517

原油走势;

因市场风险情绪偏好带来支撑,WTI原油周四(10月10日)收涨0.96美元,OPEC最新月报显示,明年全球经济增速料将放缓,同时市场需求也将下滑。受此影响,OPEC周四发表讲话称,扩大减产规模已经成为OPEC及其盟友12月政策会议上众多选项之一。虽然OPEC仍在稳步推进减产协议,同时沙特原油设施遇袭等事件也为油价带来一定支撑。但目前看来,油价整体前景仍不稳定。

技术面,日线收下长影线实体阳线,MACD绿柱能理殆尽,sto指标金叉,目前油价多头占优,上方关注54.5-54.8区域阻力,下方关注ma5区域支撑,4小时图上K线连阳上升,各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发量,暗示油价有进一步上涨空间,那么,日内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逢低参与做多为主。

原油策略;建议53.2附近做多,止损52.8,目标54.5-55.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高升聚金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