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nzo昂首资本:伊朗油船被袭击晚间谨慎做空原油

AnzoCapital昂首资本:伊朗油船被袭击晚间谨慎做空原油
Anzo昂首资本2019/10/11 17:08: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市场消息:油轮SABITI是近期在红海海域(距离沙特吉达港口60-65海里处)出事的第三艘伊朗油轮。此前有2艘油轮在该区域遭遇技术性问题。据悉导弹很有可能来自沙特,由于消息刺激国际原油价格冲击54.7上下位置,而价格附近又是重要的阻力区间,关注阻力区间可能出现的价格走势波动。

沙特导弹袭击可以反映几个问题,第一,中东局势可能仍然是未来一段时间影响全球金融价格走势波动的关键,比如黄金原油,一段时间以来美联储降息货币政策对于黄金价格走势的影响作用在消退,所以市场需要新的热点追踪,毫无疑问,目前能够引起市场关注重点的肯定在中东,甚至从目前中东局势来看新一轮的战争爆发也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土耳其,叙利亚已经开战。

第二,油价冲高对于各方都是有利的,油价已经从前期60美元暴跌至50美元上下,如果油价继续走弱那么50美元下方也是可能性极大,对于沙特来说油价暴跌肯定会影响收入,对于伊朗来说资金对于本身的经济发展和冲破美国的封锁更加渴求,这一点从伊朗的所作所为也可以看出,按照伊朗的脾气如果油船被导弹袭击肯定会第一时间反击,但是现在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伊朗反攻的消息,所以伊朗可能是默许了。对于美国和俄罗斯来说高油价不仅对于就业产生极大地帮助,另外对于缓解国内经济紧张的局势也是至关重要的。

第三,袭击事件背后可能隐藏更大的阴谋,土耳其攻击叙利亚,沙特攻击伊朗,土耳其背后可能会有俄罗斯的支持,而沙特背后就是美国的支持,既然土耳其已经首先动武那么美国势必不甘落后,二者背后其实反映了政治力量的角逐,不排除近期中东范围可能会出现更大规模的军事冲突,一旦发生大规模军事冲突那么黄金原油价格都有可能受到极大的利好,谨慎做好每一次交易并且带好止损才是王道。

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对于黄金来说1504上下依旧是早间强调需要关注空单的位置,下方1498是重要支撑,如果晚间行情走势在1498附近支撑有效那么多单跟进,可能新一轮的小多头走势将会爆发。另外对于原油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观望,毕竟基本面消息影响作用巨大,无论做多和做空都不是非常合适。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503上下位置空单现价1498注意减仓1497上下关注支撑

原油:关注54.8上下位置阻力,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nzo昂首资本

Anzo昂首资本

赞一下

84304dXbJaONAnZEuTSdIbGaA4Phul72bDy$Q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