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金价仍未突破关键阻力,等待重要会晤结果指路

随着市场对中美之间达成有限协议的预期升温,金价在亚洲时段一度下跌至1507美元附近。
LCG2019/10/10 09:4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国际金价周三再次走强,此前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表达了略微鸽派的措辞,这使得金价得最高触及1516.90美元附近。不过,随着市场对中美之间达成有限协议的预期升温,金价在亚洲时段早些时候一度下跌至1507美元附近。

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部分美联储官员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进一步加剧,但考虑到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近期再次启动购买短期国债的讲话,市场已经预计到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关于中美谈判的消息也使得市场在避险情绪和风险情绪之间来回切换。随着美国采取的一系列不友好措施使得市场对此次会议无法达成协议的预期升温。但目前市场预计双方之间可能会达成一个有限的协议,这使得风险情绪又得以释放。

技术面上看,目前金价仍处于对4小时图上的下降趋势修正的过程中。若站稳在10月3日高点1519.44上方,则将意味着该下降趋势转为上升趋势。

支撑阻力方面,目前金价正在对三分之二速阻线阻力进行测试,若此处出现明显的看空反转形态,则接下来转为下行的概率将较大。此外,金价稍早在遇到了1520美元附近的61.8%斐波那契回调之后出现回踩。此处仍然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阻力位置。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