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子羽:10.10晚间黄金来回盘整震荡,晚间初清如何布局?

田子羽:10.10晚间黄金来回盘整震荡,晚间初清如何布局?
田子羽2019/10/10 17:41:3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遇人不淑、择师不慎、逆势扛单,你是否觉得投资这条路太过艰难,亏损总是格外容易,盈利却难如登天?同样是投资为什么赚钱的人不能是你?原因很简单,你的投资没有保障!

国际黄金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9月CPI月率料上升0.1%,上月也为增长0.1%。美国9月核心CPI月率料增长0.2%,升幅低于上月的0.3%。

调查并显示,美国9月CPI年率料增长1.8%,增幅高于上月的1.7%;美国9月核心CPI年率料增长2.4%,上月也为增长2.4%。

美联储已在2019年两次下调基准利率。美联储将于10月29日至30日召开会议,分析人士指出,假如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10月降息的预期。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4小时上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亚盘看上去可能偏多,但此位稍有承压,也容易将形态破坏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15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5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5-1500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49-1495支撑,破位顺势跟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子羽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支撑。

1、反弹1515-1517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8-1510;

2、回调1500-150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生活中,常常你会觉得你所得的机会很少。其实,若你用心发现,机会老在你身边转,只是你没有把握,没有珍惜。

文/田子羽

寄/你账户的余额变动,是我实力最好的证明。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