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汪铱珃:10.10黄金原油晚间走势解析

盘间行情实时变换具体操作黄金、原油、解套、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汪铱珃2019/10/10 17:50: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夜收盘在1505附近,今早受消息影响开盘直接拉高11美金至1516附件,现价在1512附近,日图昨天收阳,支撑在了布林带中轨1500上方,加之今日的陆续上行,可判断为今日继续走上行空间于布林带上轨压力1425附近。而下方支撑依旧参考在1500之上,今日破位新高1517的概率个人认为是有八成的可能。因此日内可以先空后多。黄金4小时上探高后留出上影线,但目前K线显示也只是盘整,看能否承压转阴,接下来的K线收盘。小时图整理后单阳破高。在震荡行情中,这种整理后的放量。洗盘是常态,延续性才是关键,亚盘看上去可能偏多,但此位稍有承压,也容易将形态破坏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15一线阻力,破位上看152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5-1500一线支撑。破位下看149-1495支撑,破位顺势跟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8-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1502一线支撑。

原油4小时伴随连阳反弹,连阴回撤,多空难延续,反复在低位拉锯。短线量能不明显,看空也进入了停顿整理,已经四个交易日没有跌破过51.0低点,短线还需要形态进一步确认,而介于此前的下行趋势还没有反转。大趋势方面还是先尝试看空,若是日图收盘站稳54.10上方再调整思路也不迟,以免过早看多,在弱势整理中陷入被动。等待日图止跌启稳后再看多,在未站稳54.10前还是保持反弹轻空思路。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汪铱珃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3.3-5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