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市高升:10.10黄金走势欧盘震荡运行原油回踩支撑位多

伦敦金,现货黄金,国际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金市高升2019/10/10 16:32: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0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情绪一波三折,亚市尾盘,美元指数仍徘徊在99附近,现货黄金温和上涨,位于1507附近,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假如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提升市场对美联储10月降息的预期,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今日投资者还将关注中与美谈判,若谈判传出乐观消息,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可能会回升,从而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若谈判进展不顺,市场避险情绪料升温,这将推动金价上涨。

黄金走势:

日内黄金一度上冲1518一线阻力,目前黄金在这一阻力位回落,若金价近期向上突破并企稳1518一线,将推动金价重拾主要看涨趋势,首个目标位于1555,一旦金价失守1485一线支撑,这将令金价再度承受看空压力,初步看空目标在1445一线。技术面,日K线连续三连阳后,价格陷入区间高位震荡,MACD在零轴附近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形态上黄金目前处于多头走势中。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40日均线上方运行,形态上价格处于震荡向上的态势中。因此,日内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5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500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建议1503附近多,止损1498,目标1515-1518;

原油走势;

原油经过连续7个交易日的盘整,走势弱势,接下来将会再次破位下跌的可能非常大,原油昨日探高10日线承压收盘。日图收在10日线下方,小阳线收盘带有上影线,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低走,跌破了昨日低点。日图处于低位整理当中。

技术面,原油4小时级别趋势下跌,暂时受到51位置日线盘整中枢下方支撑,短线维持51.7-54区域内震荡!大趋势方面还是先尝试看空,若是日图收盘站稳54.10上方再调整思路也不迟,以免过早看多,在弱势整理中陷入被动。等待日图止跌启稳后再看多,在未站稳54.10前还是保持反弹轻空思路。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高升聚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3一线支撑。

原油策略;建议51..8附近做多,止损51.4,目标52.8-53.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高升聚金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高升聚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