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墨竹言金:墨竹:原油不能依托近期反转,后市将迎来大幅走跌?

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我是墨竹。
墨竹言金2019/10/10 11:18: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万物静观皆自得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交易的路也不是一两天就能走完的,这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大部分的人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牺牲了,仅有少部分人能够通过它到达财富的殿堂!而且交易也是一场完善自我的禅修!

近期没有操作原油,只因我认为原油并不能直接进行反转,且数据没有任何的利好需求,唯一利好需求则是中东地区混乱的局势,能给到原油提供一定的支撑,但依据需求面,其实并不能全面利好原油的上涨,但总体在低位进行盘整,其实也无妨,只要不破下方盘整结构区间,那么后市依托盘整结构底部进行小止损多单尝试!

按照技术面,完整的五浪结构性来讲,已经得到完整的体现,不过下方形成的双底,可以依托原油进行上涨,但总归动能以及空间不会太大,其主要因素则是原油在此阶段并未提供强劲的上涨。以目前而言,原油已经回归上涨通道,回踩底部不破,依托52.4一线多没有问题,但必须规划好盈亏比,因为以大区间结构,日线周线来看,还是空头趋势,真担心原油跌破50奔40去了,那么后市的原油,也将回归一天30—50美金的波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