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永豪林生:期市黄金策略:10月10日美原油期货日内操盘策略

期市黄金策略:外盘期货策略|10月10日美原油期货日内操盘策略
永豪林生2019/10/10 11:19: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期市黄金策略:外盘期货策略|10月10日美原油期货日内操盘策略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及事件

14:00德国8月未季调贸易帐(亿欧元)、德国8月未季调经常帐(亿欧元)

14:45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

16:30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三个月GDP月率

20:30美国至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22:30美国至10月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次日03:00美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

 

美原油消息面:周三(10月9日)原油价格冲高回落,截止收盘,WTI11月原油期货收跌0.04美元,跌幅0.08%,报52.59美元/桶;布伦特12月原油期货收涨0.08美元,涨幅0.14%,报58.32美元/桶。因为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削弱了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早些时候,土耳其正式宣布开始在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提振了油价。

在油市方面,EIA库存增速大于预期,油价短暂下跌后迅速反弹。但全球经济前景恶化的预期继续施压油价,而在中东方面也暂未传出更多利好消息,美布两油仍处于下行区间。

据新华社和央视新闻,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宣布,向叙利亚北部发动代号为“和平喷泉”的军事行动。分析表示,土耳其叙利亚风波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影响金银原油走势的风险因素之一。但从目前的形势看,金银原油出现短线波动的可能性更大,只有当风波进一步蔓延至土耳其金融市场,金银原油才可能对此做出更大的反应。

美原油技术面:美原油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有所放缓,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走平,日图行情整体呈现空头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平行向右运行,MA5均线呈金叉向右,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双线平行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上方初步阻力在53.0附近,近一步阻力在53.5,下方初步支撑在52.0附近,进一步支撑在51.0。

美原油(1911合约)交易策

1、上方走高53.0-53.2短线做空,止损0.5,目标52.0附近;

2、下方51.9-52.0附近做多,止损0.4,目标53.0附近;

阅读须知: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本分析由期市黄金策略提供,分析仅供参考,不做为下单的最终依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