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钧鸿论金:美“停摆事件”升级下周黄金直逼千三,原油区间暂定

钧鸿论金:美“停摆事件”升级下周黄金直逼千三,原油区间暂定
钧鸿论金2018/12/31 03:20: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黄金后市分析:

下周一,也就是2018年最后一天了。周二元旦,市场也将休市一天,各位也可借此机会好好与家人喜迎新年。下面主要说说美政府停罢的事情了,对于这个停罢事件,主要还是川普发布了边境墙政策受阻所致。川普威胁参众两院,对于此次修边境墙的拨款什么时候通过,政府再什么时候开门。

起初预期是关门至27号,但是这关门事件并未让两院妥协,所以政府关门也遭到延长。此时川普更是发表推特表示,称如国会不同意有关修建美墨边境墙的资金要求,将完全关闭南部边境。从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攀升,美元也因此遭受到不小的打压。黄金避险属性激活,从而为黄金提供不小的支撑。

下周又是一月一次的非农数据了。对于非农,笔者也并未顾及太多,因为这么多次的非农行情,想必各位也都知道,无一不是惨淡收尾,很难出现前两年的那种波动了。12月失业金数据连续三周利空,无疑表示就业情况目前处于稳定状态。此次非农不排除会出现利空的可能。但是在黄金目前强大的避险支撑下,空头难有作为。

黄金本周从最低1256一线,不断冲高,最高涨至1282一线止步。当周涨幅再度达到25个点以上,若再次破位将进一步走高1290关口以及1291一线月线斐波那契压制。下方的话,首先先关注1273附近日线M5均线支撑以及1270关口支撑。

后市依靠此位置来布局多单即可,如破位将进一步走低1265-1260关口附近。不管行情如何,不破位则耐心看涨,破位顺势跟进寻找低位继续进多就行。

原油后市分析:

原油本周上演剧烈波动的过山车行情。随着美股的暴涨暴跌原油夜跌宕起伏。而2019年1月开始欧佩克将开始减产,对于当前原油供应过剩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下周重点关注仍需关注美股走势以及欧佩克减产开始后对于油价的影响。

从价位来看,价格在圣诞假期之前临收盘前30分钟价格从44一线暴跌42.39,而圣诞假期之后价格强势回升到44上方之后,价格反弹的震荡均未触及44位置,可见该区域存在强支撑,因此下周价格回踩44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阻力位:46.00,47.00,支撑位:44.4,44.00,43.4。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钧鸿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