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之睿:黄金小牛市启动千三指日可待,周线新高继续看涨。

杨之睿:黄金小牛市启动千三指日可待,周线新高继续看涨。
杨之睿2018/12/30 21:3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

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交易,人生,就是一个纠错和学习的过程,不断的积累,沉淀,蜕变的过程。

上周六的文章里面就提到黄金接下来的趋势是回调看多为主,每天也是在更新黄金的趋势看法。这些都不是马后炮,大家可以去微博里面查阅。黄金从12月以来一直都在强调做多的,短线还是中线都把握住了,错过一些也是很正常的,人无完人,做交易利润是无法全部吃完的。

不管做什么投资,都要顺着市场趋势走,大部分交易者的特点是不坚定和见风使舵,容易变动想法。见风是风,见雨就是雨,总是赋予一段行情过多的猜测,资金在变来变去中无形缩水了,也错失原本正确的方向和把握住的机会。

本周实盘操作已经让很多的朋友利润最大化了,基本都是回调布局多单的短中线布局,稳健盈利。短线带来的快感是特别爽的,一天布局一到两次就可以了,利润也很可观。本人特别喜欢短线操作,快进快出的,不喜欢拖泥带水,操作完就等待行情出现。

黄金的上涨的因素:

经历圣诞节的休市后,黄金多头来势汹汹,直接突破1278美元关口,刷新半年来的新高。市场避险情绪依然高涨,提振金价走高。目前全球经济下滑,黄金自然成为避险的唯一产品。全球股市遭到重创,美国政府部关门加剧了美指的跌势,美股以及日股纷纷跌入熊市,再加上2019年经济前景黯然,以上的因素导致黄金走势坚挺。随着股市的低迷,美国2019加息预期减弱,全球增长担忧,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不确定性。黄金都是避险资产的配置。推升了避险情绪;市场对明年美国经济增长放缓有所预期,并且美联储放缓加息的速度,每年的年底都是黄金需求比较好的时候,综合以上这些都是对黄金利好。

接下来说一下下周黄金的操作布局:

黄金还是维持看涨的思路,金价大涨但是短期会有一波回落修正。只要金价保持在1270上方,目标指向测试1286美元,突破这一水平看向1232美元。黄金的初步阻力瞄准52周均线1280以及1283一线阻力,进一步看向1287美元,最终突破上述水平直接上到千三,以此来逆转长期走势。

区间将近40美元的利润可以拿住,这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具体的操作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找我聊聊。这行情对你来说可能就是一次翻身的机会。

最后说一句,越到年底行情越好。抓住一次就是翻身机会。还在观望的朋友,行情再大你只看也与你无关。如果赚钱还需要别人来催促,那真的是活该没钱赚!就说这么多。想翻、仓的自然懂!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

不唠叨了,各位顺利,周末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