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周评 为何都会选择在42抄底,能不能继续持有?

许文杨:周评 为何都会选择在42抄底,能不能继续持有?
许文杨2018/12/30 19:52: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自高位76.8美元在10月3号开始下跌之后,就一直处于极为强势的空头,截止目前位置,整体的跌幅接近35美元,期间有无数的勇士在60美元,50美元,45美元等抄底,然后一一被套死,但是市场上还存在着继续想抄底的朋友,这几天笔者也有关注其他分析师的文章,纷纷都是在42-44区域抄底,这里是上一轮上涨的起始位置,还是月线布林带的下轨位置,必然有一定的支撑力度,而且K线也是出于跳空低开的,所以存在这回补缺口的概率,这让市场那些误以为看懂行情的人,带着一群菜鸟小白去抄底,赚钱了几美金,就开始说抄底必然成功!

原油为什么会在圣诞节过后的交易日,单日整体的涨幅接近5美金,第一,就是我前面提及的42位置存在支撑有回调的需求;第二,有回补缺口的概率;第三,美国股市出现10年以来最大的涨幅,助推油价的走高,这才让大家看到原油出现暴涨行情,不要说什么,我们抄底成功了,暴涨就是抄底的前兆,那为什么后面的交易日,原油不继续走高,反而是震荡下挫呢!是不是高位压制要修正,上涨动能在蓄势,你要是信了,你就是傻子!

基本面来看,国际原油自2018年10月份起就经历了戏剧性的持续暴跌过程,自10月初以来,国际油价已经自年内高位水平跌去逾四成,光在上周,NYMEX原油就累计下跌了11%创下2017年夏季以来新低。

尽管OPEC及其盟友产油国在12月初紧急祭出新一轮每日120万桶的联合减产计划,却仍无法阻止油价继续崩跌。而业内能源分析专家就此一针见血指出,油价崩盘的原因更多在于投资者对2019年可能出现的全球经济衰退局面心存恐慌。

此前,国际能源组织(IEA)预计2019年全球将新增140万桶/日的需求,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则预计会增加150万桶,虽然,OPEC此前已经识趣地将需求增速调降至130万桶/日,但这在预测机构看起来仍旧太乐观了。这意味着油市的“漫漫熊途”还只是开了个头而已。

技术面来看,笔者找不到见底企稳的任何迹象,最多的是受阻遇到支撑反弹,而不是给我们抄底的机会,是让我们有更好的做空点位而已,并且才几美金就说抄底计划。笔者黄金在1212-1214开始布局做多计划,截止目标的涨幅,都不敢说是长线抄底,何况3-4美金的幅度,不要被市场抄底的言论所影响,你可能是别人的试验品而已,你误以为你抓到机会,其实不然!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