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2.28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12.28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论金2018/12/28 10:29: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面】

美联储调查显示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削减新兴市场资产升值押注。美联储对23家机构的高级信贷经理进行了调查。约四分之三和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报告,他们的对冲基金和共同基金客户分别持有一些新兴市场敞口。

美国至12月2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690万桶/日,预期为减少266.7万桶/日。WTI原油短线下挫逾0.3美元。

俄罗斯重申将按协议减产。俄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该国将在明年上半年减产300-500万吨,按23万桶/日、半年26周、每周5个工作日计算,以上数据基本符合减产协议。另外,如果全球原油协议并未延长,2019财年俄罗斯可能将产能恢复至2018年水平。

【12月28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01号合约,早间恒指高开震荡走低,目前来看承压于小时线布林带中轨25530附近震荡,再来看四小时KDJ形成金叉,行情上探,四小时MA5收线于下方2546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日内上方需关注258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30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回踩做多为主。

1:建议在255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800附近,止损60

【12月28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早间开盘后持续性上涨,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下方1279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形成金叉,行情上探,今日来看依旧是多头趋势占优,下方均线支撑众多,日内上方需关注1284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76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看趋势看反弹,

1:建议12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72附近,止损4美金

【12月28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美原油早间开盘后上行至上方46.22附近承压下行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45.4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下拐,行情下探,今日上方需关注47.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45.20附近支撑位,如若强势下破则顺势看空至下方44.5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看空为主

1:建议在45.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45.0一线,破位看44.50附近,止损0.4

【12月28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早间开盘后小幅震荡横盘修整,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2.678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依旧是震荡行情,四小时KDJ形成金叉,行情有所反弹,大趋势依旧看多为主,今日上方需关注2.72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四小时布林带中轨2.6800附近支撑位破位情况,日内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在2.68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7150附近,止损0.01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