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渔者得:12.28周线即将收官,原油黄金将何去何从?

关于美国政府停摆的问题,白宫和国会并没有想要尽快解决政府关门的意思
渔者得2018/12/28 08:2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关于美国政府停摆的问题,白宫和国会并没有想要尽快解决政府关门的意思,美国政府停摆进入第六天,谈判并没有任何突破的迹象。川普此前表示,政府关停“需要”持续多久就持续多久。值得关注的是,由于美国政府关门,以及全球股市剧烈波动、市场对美联储明年加息预期的降温,新的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推动金价走高。当全球出现动荡时,国际黄金再次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而黄金的上涨应会给市场一个明确的提醒,任何形式的黄金都应是长期避险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

美国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六天,不过市场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消化了这一事件带来的冲击。此外,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不会遭到川普的解雇,这也使得美国政治风险降温,避险情绪好转。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黄金越来越接近千三了,这让市场越来越期待了起来!未来的金价将继续等待大突破。黄金的偏向转向更为看涨,但上行突破依旧有限。随着美元持续走软,黄金成为这一切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上周,金价突破200日日均线,表明价格偏向和动能已变得更加看涨。黄金价格今年跌至1160美元,扭转2013-2015年的低点以来形成的叉形支撑。金价继续交投在脱离2017/2018年高点的短期下降形态内,正以此形态迈向新的一年。

从日线看,周初录得实体大阳后,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延伸,其中MA5日均线显示于1260附近,这意味着1260已经企稳,另外,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金叉形态运行于80轴附近,RSI指标则有意上行突破70轴,所以整体看来,操作上应以回调做多为主。

短线来看,回调不破均线支撑仍以多头为主。短线上看金价有回调的迹象,目前的关键就看1270美元一带即时支撑情况。若是继续回撤,那么即可逢低做多,相反若是持稳向上的话,逢关键阻力短空也是不可,毕竟技术指标处于超买状态,一旦多头逃离金价很有可能迎来大幅回落,不过鉴于目前的趋势而言,黄金多头依然是主力,渔者得建议操作上保持顺势而为即可。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具体操作方案以渔者得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原油昨日下探回升,亚欧盘惯性摔低42.50后启稳震荡,美盘时段不破欧盘低点,强势反转短线强势,只是反弹的空间出乎意料。单日将近4.5美元的反弹空间尽显强势。而此前下跌的幅度会反弹的空间相对还小一些。日图收盘大阳线。日图大阳吞没前一日阴K线,一直提到的止跌组合K线形态出现,只是这种形态没有伴随下影线的回升,属于慢跌后的整理然后强行反弹并且收在高位完成短线反转,日图附图指标也开始底部背离。日图领先轻微止跌。中期能否止跌还需要周线确认。

从240分钟来看,随着连续收取3根阳线,目前MA5均线明显向上勾头,并且K线已经上涨到MA10均线上方,指标MACD上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有形成金叉的迹象。短线图连阳反弹收复有一日高点,打破台阶弱势下跌格局,短线转震荡,由于日线的阳包阴止跌,使得短线倾向震荡多头反转。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以渔者得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7-47.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7一线支撑。具体操作方案以渔者得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原油期货方面

原油1903:周四原油最高触及385.7,长阳线报收。从原油走势来看,昨日冲高未能封住涨停板,晚间回落至375-380一带,进入短线回调走势。预计原油盘中应有震荡回升实现,重点注意380-385一带,回升难破该区域,还将实现冲高回落走势,如小阴线收低至375之下,后续应有进一步回落实现。

建议:原油主观预计反弹中期强压对应390-400一带,节前抵达该区域很难,所以日内留意380-385一带压制就可以,承压回落低点留意375一线,惯性回落杀跌,可以空单择机离场,节前短线为宜。

猫喜欢吃鱼,可猫不会游泳,鱼喜欢吃蚯蚓,可鱼又不能上岸,上帝给了你很多诱惑,却不让你轻易得到,但是,总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开灯,震荡就哭泣。今天再大的行情,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单边,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就是经历过故事的人,投资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愿渔者得的分析和心得能给各位捞金客点亮心灯,获得自己的操盘思路和财富积累,有更高的财富自由。

文/渔者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