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菀玥:12.27欧元、英镑、澳元、日元、加元分析策略

短线走势上方关注1.140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350支撑争夺
张菀玥2018/12/27 15:56: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主要由于特。朗。普经济顾问表示鲍威尔没有被解雇的风险,降低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给美元提供支撑;经过隔夜大涨后,汇价出现了一些调整,不过国际贸易局势有所缓解,美元的避险买需可能减少,短线汇价走势仍存较大变数。

今日市场依旧重点关注:1、全球股市表现和避险情绪变化;2、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3、美国政府停摆相关消息;4、中国工业企业利润数据的影响发酵;5、API原油库存数据(次日凌晨);6、特朗普相关动态;此外,因圣诞节假期因素原定于周三凌晨的数据推至周五凌晨,对汇市加元、挪威克朗影响较大,大家敬请关注!

 

【欧美EURUSD】

隔日欧元/美元承压震荡回修,收报1.1350,主要受美元回升一线一度跌破短线重要支撑1.1350一线,日线录得一阴,阴线实体贯穿跌破多条日均线,短线走势上方关注1.140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1.1350支撑争夺,其走势更多的还是要看美元走势来决定,故稳健者可暂时短暂观望,有待行情进一步消化后再择机参与。

【镑美GBPUSD】

英国脱欧悬而未决,英镑仍然在较长时间内持平。技术指标仍模糊不清。局部支撑位和阻力位分别为1.26700和1.27100,目前正在等待更多的推动因素,因此操作上菀玥继续选择避开镑美操作,避开难以把控的风险。

【澳美AUDUSD】

昨日澳美震荡回弹,日线收得一阳,阳线实体贯穿突破5日线,短线技术结构略有好转,但是动能还是稍显不足,不过其运行方式倒是很符合预期的低位震荡蓄势的需要。日内上方继续关注0.7070/80、0.7100短压测试,下方继续关注0.7030附近支撑以及0.7010-00支撑测试。

操作上回踩0.7040-30激进轻仓再搏短多,稳健则等待0.7010-00一带再参与,带止损0.6970,或跌回0.7000下方手动止损,目标依旧先看0.7070/80、0.7100-20分批减仓改保本止损,留有部分持单尝试做中线波段回弹预期。

 

【美日USDJPY】

隔日美日出现1%涨幅,并重回111整数关口,并且一度测压至111.4/5一带,此位是前期的高点位,作为短线压制存在也无可厚非。日内大概率会有延续回升,但因为昨日突兀的拉升基本透支了超跌反弹的空间,所以短线行情可能会有反复,需要先对下方110附近支撑进行回踩确认,甚至有可能回踩110.7-5一带找支撑进行确认,上方则需继续关注111.4/5压力测试。

操作上菀玥建议回踩110.8/7附近轻仓搏短多,至110.6-5附近轻仓补多,统一带止损110.3,目标看111上方先部分减仓,剩余持单改保本止损后看111.4-5减仓。

【美加USDCAD】

自本月初以来,加元对美元下降了350点。美元/加元在1.35650-1.36150之间巩固。昨日美元的回升,以及原油的大幅暴涨,都没有影响美加,依旧维持坚挺的高位震荡,其整体走势结构还是符合预期的震荡回修技术走势。基于日线级别的严重超买以及底背离,技术上依旧期待行情出现回修调整。下方继续关注1.3560-50支撑测试,一旦跌破则再看10日线1.3520-00预期。

操作上昨日已有1.3600-10短空单继续持有,日内若再测1.3600-10,激进依旧继续轻仓波动搏短空,按照此前预期一概于1.3580附近先改保本止损,带止损1.3630,下方1.3560-50一带再做减仓,剩余持单下看1.3520-00预期。

好了,上面就是今天的操作的基本思路,多说无益,说的再多听进去的人少,如果真的是有心人那么就联系笔者,我详细给你讲解,觉得我写的不好,那就当我没说,就当这篇文章不存在过,原油黄金外汇等这些市场的规矩是:顺势而做、不抗单、设止损、不贪心、该损就损、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多的也不需要你们能做到,只要能做到这几点你就能在市场上长久生存。记住规矩不是用来打破的而是用来遵守的。

本文出自张菀玥,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