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2.27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12.27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论金2018/12/27 20:50: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消息面】

在外界忧心经济趋弱及股市重挫之际,川普周二表达了对财长努钦的信心,但是市场人士指出,川普对于努钦的赞誉并非出于本意,只是为了缓解市场对于美国政府频繁人事变动的担忧情绪。此前,国防部长马蒂斯突然宣布辞职。CNN援引接近白宫的消息来源报导指出,财长努钦未能安抚市场之后,川普对他越来越不满。虽然总统周二在记者面前表达对努钦有信心,但努钦可能处于“极大危险中”,“位于跌口之下”。最近外界传言称财长剩下的任期恐岌岌可危。受多重利空因素影响,美国股市周一大跌,随后亚洲股市在圣诞节也下挫。而美国股指期货圣诞节晚上在纽约交易开盘时大跌,表明美国股市的基准指数可能在12月26日恢复交易时步入熊市,进一步推动了市场的避险情绪。

【12月27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早间开盘后上行至上方25940附近承压下行至下方25320附近,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560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四小时KDJ形成死叉,行情下探,晚间上方需关注256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22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在255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5220附近,止损80

【12月27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早间开盘后上行至上方1274.8附近承压下行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1272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上拐,行情上探,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1274附近压制位,破位看到12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66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趋势看反弹。

1:建议在1272多单进场,目标1280附近,止损4美金

2:建议反抽128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72附近,止损4美金

【12月27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美原油早间开盘后持续震荡下行至下方45.50附近震荡,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46..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上拐,行情有所反弹,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46.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5.0一线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看空为主。

1:建议在46.0-46.2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45.0一线支撑位,止损0.4

【12月27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早间开盘后持续震荡下行至下方2.6800附近盘整,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695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有上拐迹象,行情有所反弹,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晚间上方需关注2.6950附近压制位,下方2.652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2.69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680附近,止损0.01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