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陈可可:【GI全球指数】国际原油期货行情分析12.27

GI全球指数旗下分析师12.27国际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陈可可2018/12/27 12:21: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消息面:

昨日原油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日内击穿43关口以后,出现下跌打到42.495后油价进入低位震荡,经过5小时震荡,油价出现反弹43.416,再次出现下跌,最低打出42.724,没有破新低,随后油价反弹,随后逐步站上中轨,破位均线,最高打到了46.952一线,见顶出现下跌,最后收线在46.572一线。消息面上昨日大幅拉升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此前抛售过度,隔夜美、布两油触底反弹,美油涨幅扩大至逾10%,布油涨9.57%。另外哈萨克斯坦将在2019年遵守欧佩克+协议,需在明年第一季稳住油价,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方面依然还是具有历史高位的库存量,因此并不能将昨日的反弹视为反转

技术面来看,昨日短线的宽幅震荡42-47,但整体格局没有改变,依然下降通道后的反复震荡格局,昨日的反弹并不是反转,这个还是需要强调,避免追高操作。整体结构原油依然处于下行当中,减产协议也未必能马上影响油价的拉升,熊市依然存在,是否还会延续还有待观察,但有一定是必然的,就是切忌重仓扛单操作。

日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下,油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指标上有反弹迹象。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拐头向上,运行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来看空头趋势出现反弹。今日原油若回调在45.583/45.268支撑位置企稳,大概率上测47.349压力位置,反之将下测44.884/44.227支撑。

Globalidx全球指数特别指出,行情策略有一定的延时性,仅供大家参考,请谨慎投资,注意止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