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真子龙论金:12.27晚间黄金持续震荡黄金策略黄金多单解套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真子龙论金2018/12/27 17:36:4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解析---

现货黄金周三(12月26日)由涨转跌,美市盘中最低触及1264.26美元/盎司,金价失守1270关口,涨势戛然而止。美元周三反弹,美股出现报复性大幅反弹,道指涨幅逾千点,创史上最大单日涨幅,三大股指涨幅均超4%,市场避险情绪消退,黄金遭到抛售,但仍有望录得10年来的最佳12月份。

由于美股的强劲反弹,市场回归风险情绪,黄金涨势受到抑制。但也有分析师认为,支撑黄金的基本因素仍然没有根本的改变。周三美国政府已连续关门第五天,白宫与美联储之间的关系仍处于紧张状态。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被视为对政治和经济担忧的对冲,这反映在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的持仓上面。SPDR持有量自8月份以来一直处于最高点,自10月触及超过两年半低点以来已上涨约6%。据彭博统计,全球黄金ETF的持仓自10月份以来大幅增加逾100吨,截止12月25日,黄金ETF持仓达到2187.2吨。周四亚盘,黄金企稳反弹重返1270关口上方,现交投于1272附近。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随着近期黄金持续的破位上行,日线布林带三轨维持向上开口,K线受布林带中轨支撑运行于上轨附近,MA5、MA10持续金叉,附图MACD红色动能持续放量,双线高位金叉,指标强势,多头占据主导地位;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小幅缩口,K线受布林带上轨压制运行于中轨附近,MA5、MA10高位粘合,附图MACD红色动能持续缩量粘合0轴,双线高位粘合有死叉趋势,指标中性偏弱,短线多头减弱空单增强。

综合来看,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始筑底反弹,接连突破1251/1260/1270关口压制,昨日再次高开高走刷新高位至1279一线,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虽然昨日晚间大幅回撤黄金失守1270关口,但是回补缺口下探1264一线后便企稳回升,今日早盘企稳反弹重回1270关口上方,多头趋势犹在!所以,日间上方关注1275/127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3一线支撑,低多为主高空为辅操作。

---操作策略---

1、回调1266-1268多,止损1263,目标1275/1279;

2、反弹首次触及1275附近空,止损1280,目标1270/1268。

金融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纵计谋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大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想跟上操纵的朋友请以AA9881521实时指导为主!工中号(黄金分析师聚鑫有道)每天不定时的发布策略。

加息落地后黄金持续上攻,近期接连突破1250、1260、1270关口压制,昨日更是一度试探1280关口!不断高空还不带止损的朋友是否又被深套了?加息落地,黄金利空出尽,而1250、1260、1270关口的接连破位表明黄金上方空间进一步打开,多头趋势明显,低位空单解套已经迫在眉睫了!

聚鑫寄语: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而当你没有能力促使自己规避这些风险之时,你需要的就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