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谈依晓:黄金原油四日连胜小仓位大赚12万年尾这样利润加大

谈依晓:12.27黄金原油四日连胜小仓位大赚12万,年尾这样操作利润加大
谈依晓2018/12/27 15:57: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谈依晓:12.27黄金原油四日连胜小仓位大赚12万,年尾这样操作利润加大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不要后悔,顺势时,市场造就你,逆势时,市场就教育你,失去金钱的人损失甚少,失去信念的人损失极多,人活着,无论做什么,总是要有念想的!市场就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行情画出的圆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勇气是控制恐惧心理,而不是心里毫无恐惧!

1、本周5单连胜,为什么我们能够连赚不断?

原油昨日企稳44.5后最高到达46.7,而我们完美把握了45到46多头趋势的利润,而今日原油再次回落依晓早间46.62布局空已经获利加上前期45空的布局,跟上的朋友完全可以实现资金翻倍,好的机遇一定牢牢抓住,绝不可错过!本周到目前为止,四天5单大获全胜!平时依晓做单是也是谨小慎微的,恐负了大家的重托,但是当机会来临时我也绝对不会放过!

本周黄金四连胜!现在本周才刚刚开始,相信我们将在连胜的路上越走越远!‘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当你日复一日的盯行情,看K线后,就会形成一种本能,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盘感,这种盘感能够带你逃离危险,避开陷阱!天赋不够勤奋来凑,当你和寅然一样每天盯盘15个小时以上的时候,您就顿悟了!

趋势交易让盈利成为习惯——后市行情解析

原油,自今年10月初起就开始了戏剧性的持续暴跌,自10月初以来,国际油价已经自年内高位水平跌去逾四成,尽管OPEC及其盟友产油国在本月初紧急制定了减产计划,却仍无法阻止油价继续崩跌。市场上似乎达成了共识,需求预期的下滑才是油价戏剧性崩跌的真正原因。从目前美国的经济来看,GDP数据的预期正在被不断下调,经济衰退风险上升,这在美国股市走势中已有所反映。而在实体经济危机也会进一步加深,避险交易会让美元指数不跌反涨,这对于以美元计价的油价将是雪上加霜的打击

而近期对于原油需求的担忧显然令市场忽视了一些其他因素,这包括沙特的产量削减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其次是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可能还会进一步的下降,同时随着美国制裁的加剧,伊朗的原油出口可能将面临进一步的阻碍,甚至从市场上抹去,这都会有力的推动油价的回升。

走势上原油在经历断崖式下跌后在今日迎来大幅反弹,近期原油的走势节奏来说,暴跌之后大概率伴随着反弹调整,短期的上涨并不是说行情反转,整体趋势上看,日图大阳吞没前一日阴K线,一直提到的止跌组合K线形态出现,只是这种形态没有伴随下影线的回升,属于慢跌后的整理然后强行反弹并且收在高位完成短线反转,日图附图指标也开始底部背离。日图领先轻微止跌。中期能否止跌还需要周线确认。短线图连阳反弹收复有一日高点,打破台阶弱势下跌格局,短线转震荡,由于日线的阳包阴止跌,使得短线倾向震荡多头反转。操作上把握回调低多,配合重阻力短空操作。今日支撑45.20压力47.6

黄金方面:隔日盘中慢涨触及1279美元后承压,后夜时段回撤走低至1264美元,空方完全吞噬了日内所有涨幅,日线方面最终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阴柱,价格也位于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指标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日线方面来看回撤修复需求加剧。4小时上,隔夜价格回撤后录得两连阴,价格收于短期均线下方,同时短期均线初步死叉下探,今早间虽有反弹,但录得显然不强,布林整体开始收口,短周期指标率先拐头走弱,4小时上再涨已无势能支撑,接下来就待空方走回撤。

综合各方因素,依晓个人认为黄金价昨日盘触高1279美元已是短期内高点,因此我们今日将此前所布局的涨单所剩仓位全部获利了结。一旦在技术形态上明确确认1279或1280美元处阻力有效,接下来的空方势必要回撤调整,近两日操作即以1280美元为高做跌,下行看至1260与1256美元区域。

投资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所有人都是预测,谁都没有准确的答案,不论是技术,还是基本面都只是辅助我们去判断,让概率加大,无论什么行情,什么时刻,市场都会有不同的观点和方向,那么如何独具一格预测方向,才能高胜率的让账户资金变多,毋庸置疑,定当是稳健的操作方式,稳健一直是依晓所追求的,常言,宁愿错过也不可做错,选好点位比匆忙入场来的更好,进场点位的好与坏就决定着这一单的盈亏。好的点位是进可攻,退可守,坏的点位就是进退两难,耗费时间。当然缺乏不了时间的验证,空间利润的兑换,还是那句话,无乱于心,方能始终。

以上是依晓对于市场的看法,仅供参考,更对看法可以关注依晓依晓每天会给关注依晓的朋友推送我当天对于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