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文杨:美股10年以来最大涨幅,黄金受挫原油受益!

许文杨:12.27美股10年以来最大涨幅,黄金受挫原油受益!
许文杨2018/12/27 10:57: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隔夜金融市场出现罕见的剧烈波动。在周一暴跌之后,美国股市在周三重新开盘后大幅飙升,道指狂涨逾1000点,创下有史以来最大点数涨幅。原油市场也同样“疯狂”,WTI油价一度飙升逾10%。外汇市场方面,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圣诞节罕见表态称,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信心,且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称鲍威尔的岗位“百分之百”安全,美元指数突破97关口。

黄金方面,昨天无论是1278的空单还是1266的多单,做进去就是赚钱的,而从1278跌至1264美元,主要是美股的走高导致的,笔者预计在跌至1270-1271附近就到位了,但是谁也不知道美股单日涨幅接近1000点,意外情况不能预测的,而对于日内的整体走势,笔者依旧建议做多为主,因为黄金整体的大趋势依旧围绕看涨为主,而且季节性1月涨势将继续推升,所以建议依托1266逢低布局多单即可,目标看1280的破位情况!

原油方面,随着美国股市强劲反弹,市场情绪趋于稳定,油价整体涨幅接近8.68%,并录得2016年11月30日欧佩克签署减产协议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出现如此巨大的涨幅,也出乎笔者的意料的,小级别双均线的位置45.2是我认为做空的极佳点位,这里也是顶底置换的压制所在,但是由于美国的反弹,价格也是直接突破该位置,达至47美元关口,而这里也是小时级别的下行趋势线的位置,所以在日内开盘之际,笔者就给出46.4的空单,下方关注45.2的支撑,对于日内的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及数据仅作参考,请以市场实际情况为准,市场行情瞬息万变,投资需谨慎!

文/许文杨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