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太阳岛:12.27黄金原油还会涨吗?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太阳岛2018/12/27 17:31: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本周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怎么看?

黄金周三(12月26日),现货黄金创下逾半年新高,因近期负面因素缠身的美元持续遭受压制,在美国升息前景转弱、公债收益率下降和油价重挫的背景下,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以及白宫与美联储关系紧张的担忧急速提升市场避险情绪。现货金价盘中创6月20日以来新高至1277.00美元/盎司。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已导致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在12月以来下跌近20个基点。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大幅下降,拖累了美元兑其他货币的表现。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12月初还运行在3%附近,但周三创下4月2日以来新低至2.718%,这加大了美元的压力,并令美元前景进一步蒙阴。

融诚天骄个人观点:大趋势天骄还是偏向于多头,今日的话,如果有幸回调1260的话,各位可以依次再度布局中长线多单。具体技术面分析,天骄在下文走势分析中公布,各位依靠目前天.骄的思路,在加上技术面的解析,相信都能把握住盈利。切记,今日周五很可能引发黑天鹅,各位注意仓位以及风险的控制。所以操作上,切勿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对行情把握不准的可以.来问.我。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阴,回顾昨日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回踩守1264支撑走反弹,欧盘金价反弹至1270关口上方震荡过渡,美盘时段金价延续上涨破高,金价最高上探至1276美元,随后承压回落,凌晨后金价回吐日内涨幅,金价跌回亚盘起涨点1264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266.8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K线;对于昨日黄金行情,笔者融诚天骄保持了看涨做多思路,早间盘中就强调了1265一线直接看涨做多策略,随后金价反弹至1270关口继续看涨做多,美盘金价如期上涨破高,1275、1278目标到位,虽然日线金价冲高回落,不过上涨空间已经打开,金价保持良好的上升通道,回撤即是入场做多的机会,今日黄金继续保持看涨做多思路,凌晨低点1264做分水岭,跌破的话则多单就需要调仓。

今日亚盘,金价自1266一线走反弹,截止当前上方最高试探至1272美元,目前盘整交投于1270关口下方,短期日内支撑留意亚盘低点1266,其次1264支撑线,上方阻力看1272、1275、1280,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笔者融诚天骄分析认为,虽然日线金价探高回落,不过金价回跌没有跌破昨日起涨点,另外K线价格也是守住5日均线支撑,今日亚盘金价继续反弹,趋势上还是保持看涨对待,1264支撑线暂时看做双底,5日均线支撑之上继续保持看涨做多;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向上,K线价格延续上轨向上拓展空间,附图MACD双线于0轴上方金叉,红柱动能有所缩量,KDJ指标走平,RSI指标保持向上发散,整体日图黄金偏多发展形态,不过指标上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今日黄金思路融诚天骄建议等待回撤1265附近做多,上看1275即可。市场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关注厷.中.皓/融诚天骄,实时咨询本人。

黄金参考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1279-1277短线空,到1284上方出,看1272-1270;

2、下方首次触及1266-1264短线多,到1259下方出,看1271-1273;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昨日在近期持续的下行趋势中多头初露端倪,昨日自早盘开始持续低位反复震荡波幅,反复为多头蓄势,美盘的凌晨时段在42.7一线支撑直接拉升,价格最高接近47关口处,日线最终以一根大阳柱收尾。

目前来看下方42一线支撑尤为强劲,此波反弹若继续那么多头将迎来春天,反之,空头将继续刷新低。今日原油价格预计在昨日大涨后会有回落修复的需求,日内需关注回落力度,下方重点关注昨日凌晨低点43.8一线,此处不破继续上行。日内短线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大势仍为高空为主,筑底成功才可以转多头,上方关注分水岭50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43.8一线,也是前日低点处。具体点位融诚天骄会在实盘中给出,大家可及时咨询融诚天骄!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宫中.皓/融诚天骄,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原油参考建议:

1、上方首次触及49.5-49.3短线空,到50上方出,看48.3-48;

2、下方首次触及44.3-44.5短线多,到43.8下方出,看45.5-45.8;

黄金单子被套怎么办?

为什么你会被套套单?

1、不愿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止损后没几天金价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止损,再买入再止损。

2、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3、追涨杀跌成通病:在交易中不愿放过每一个机会,看见金价涨了一点就急忙杀入,根本不清楚自己能有几成胜算,结果一下又被套住了,其实这是由于水平低下,缺乏自信所致,如果你能有几套适用于不同环境市场的赢利模式,那么不管金价涨、跌还是盘整,你都有稳健的获利办法,你就能从容不迫的等待趋势明朗时再介入,把风险降到最低。

4、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方法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金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5、不懂势难乘势:不能区分多空的操作方法,散户们总是抱有多头思维,总是想着第二天要涨或跌,昨天日线收阳就想着阳,反之想着跌,可谓是市场虐他千百遍,他却待市场如初恋。我们要做的就是像猎豹一样,时机不成熟决不动手,一旦出手,至少要有七成以上的胜算。好的猎手一定是能耐得住寂寞的。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