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玺敬:黄金中长线将继续走高,操作上顺势低多

今日(12月26日)周三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再度重挫,美国政治风险仍然令投
王玺敬2018/12/26 14:5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12月26日)周三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再度重挫,美国政治风险仍然令投资者感到担忧。受避险情绪影响,现货金早盘一度突破1270美元/盎司,目前略微回落至这一关口下方。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圣诞节当日罕见表达对美联储及其主席鲍威尔的信任,此外,他还唱多美股,呼吁投资者勿错过抄底机会。

周二因圣诞假期,美国市场全面休市,但是美元兑日元一度失守110关口,暗示市场的风险规避情绪仍在升温,因市场预期美国政府停摆将会持续到1月,同时国防部长马蒂斯的突然辞职以及川普解雇鲍威尔的可能性令市场对于美国政局的稳定性担忧进一步加剧。此外,早些时候美国股市全面下跌,累计跌幅近20%,其中纳指已经进入技术性熊市,标普500跌幅也达到19.8%接近技术性熊市,这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升温,短时间将对黄金形成有力的支撑。

在经过美联储的年内四次加息之后,美元指数在一定时间内不将再有提振效果,而后面临的将是中期的回撤下跌,相反的是在年底黄金将会冲向1300上方,或将测试年度高点,中长线走高都是有可能的,即便是黄金现在的1270一线,对于后面的一段时间来说,这仍是低点位置,也仍是中线买入机会!

4小时依托布林道中轨走强,回撤不失守。4小时继续看台阶通道上扬,即使每次刷新高点就会停顿修正,但整体上扬结构显强,此前的低点1253构成台阶防守点,此位不失。多头不改。目前亚盘小有回撤,最迟欧盘将启稳回升,但考虑到年线附近的阻力。短线可能在此反复一两个交易日。故日内短线操作。回调顺势看多。探高后不追单。

12.26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68做多,回落1265补仓,公众號王玺敬止损1260,目标看1275一线,破位持有。

白银方面,继续高位震荡上行。白银波动不大。反弹力度也没黄金强。因为目前白银大周期格局没强多头。而美元也无大波动。所以白银预期今日短线无法参与。因此空仓即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