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片旺:12.26早评黄金操作策略黄金策略黄金策略

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一片旺2018/12/26 08:30:3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聚鑫有道:12.26早评黄金走势建议及分析;放下执念才能做好交易

身在其中,放下才能轻松交易;

讲一个故事;老和尚携小和尚下山游历,途遇一条河,见一女子正想过河,却又不敢过。老和尚便主动背该女子趟过了河,然后放下女子,与小和尚继续赶路。小和尚不禁一路嘀咕:师父怎么了?竟敢背一女子过河?一路走,一路想,最后终于忍不住了,说:师父,你犯戒了?怎么背了女人?”老和尚叹道:我早已放下,你却还放不下!

聚鑫启示: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心胸宽广,思想开朗,遇事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永远保持一种健康的心态。交易市场中不顺心的事多着呢,但输什么都不能输心情,带着情绪,或是冲动交易,很容易陷入重仓,扛单的漩涡中,这也是市场市场亏损大忌,我们本就会闲余时间带着闲余资金轻松交易,放松心态,才能收获自己的那一份利润;执念过深,万劫不复!

美指强势冲高,只是昙花一现;

周一黄金受美股走低和避险情绪影响黄金走高,遇阻于1270;后市来看,黄金多头趋势强势而明显,但是走高并不意味着追涨;圣诞节黄金市场停盘,美指强势反弹96.8附近;反弹并不是反转,毕竟也只是最后的垂死挣扎;4小时美指逐渐见顶;下行趋势伴随着反弹走低;高点不断下移;空头仍是大趋势;那么相对黄金走势来看;目前黄金冲高遇阻在1270;这也是日线的压力位;首次冲高必有一跌;所以聚鑫建议在1270可短线布局空单;不过下方空间不大;大趋势还是多头;保持短线交易;

黄金技术面解析:

由于周二圣诞节休市,我们回顾周一黄金走势;早间开盘在1256.8便一路开始上涨,亚盘阶段价格一路上涨至1265一线的阻力点。但是随着欧盘的到来,价格出现回落,在欧盘阶段价格最低回落至1259一线,进入美盘阶段后,由于美元的走跌,黄金再次向上发起冲锋,价格最高上涨至1271一线,最终黄金在1269收取一根大阳线,随着这一波的上涨,价格再次刷新的新高点。

那么目前结合黄金日线图来看,k线运行在上升通道中;走势是非常有章法的,步伐非常稳健;一调一涨的走势;周一黄金已经突破前高;多头趋势确定无疑,就是看接下来的再次突破情况,目前来看遇阻在日线黄金分割线的压力位,首次突破不破必有回撤;周三开盘黄金预计先回撤;也符合阴阳走势;

短周期4小时黄金连阳走高;价格也是一个阶梯式上涨的节奏;顺着这个节奏;布林带开始缩口,预计是要走震荡调整的走势;回调的支撑点位是1266-1260;多单在手的不用担心;空单建议回落补仓多单拉均价;小时线就更清晰点由于昨晚价格冲击的比较快,技术面跟不上节奏,所以目前MACD指标出现顶背离的迹象,那么开盘之后,需要等待价格走出一波回落之后,再行布局多单为好。整体来说笔者聚鑫跟单薇信aa9881521黄金目前依旧处于强势当中,小周期有回落的迹象,短线可在1270布局空单,目标1266,破位持有看1262,再反手多单;

黄金入市前三大必备要素:

在前面的文章里有和大家讲到获利因素,本周聚鑫接触了不少新手客户开始进入市场博弈年底行情,那么应这个景,给大家讲一下新手入市之前,一定需要必备的三个要素!

宠辱不惊,看门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人天边云卷云舒。好的心态是你交易赚钱的通途

1:选择合适的平台:平台的好与坏怎么去鉴别,首先在目前的黄金市场里,没有什么平台可以说是好平台可言,一个平台只要说不卡盘,不滑点,不对du,出入金顺畅。那么这个平台不算是坏平台。(赠金,限制交易手数才能出金,个人觉得不太好)

2:选择合适的老师:一个好的老师给你带来的不仅仅是策略上的支持,更多的是临场交易的把控,心态的辅导!单子的正确与否是很容易看出来的,看一个老师的朋友圈与谈吐是能够判断出来是否有实力,而真正的辅导能力才是一个分析师好坏的试金石。再跟老师的单过程中,一份你的信任,能让老师发挥出禁止好的状态!

3:选择合适的仓位:控制好的仓位,体现的是一个投资者的自我约束能力,都知道一个正确的单能赚钱,但是一个错误的仓位导致的亏损,是需要两单甚至是三单四单才能弥补的,守得住利润,抵得了风险。站得住趋势,覆的了思路!

聚鑫提示: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聚鑫有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团队宗旨:

本团队一直从事各大现货产品研究,只要你信任,我必定对你负责!!多话不说,实力需要盈利来验证!!聚鑫V辛AA9881521,欢迎朋友前来咨询探讨!!

聚鑫有道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聚鑫有道,欢迎关注宫中号“聚鑫有道”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