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秦依洛:黄金涨势再次遭遇高点,现价空喜迎第三轮回调。

秦依洛:黄金涨势再次遭遇高点,现价空喜迎第三轮回调。
秦依洛2018/12/26 16:10: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综合来看,自低点1196上行以来行情是连续性拔高,根据4小时上的阶梯式上涨,本次上涨到1275的这个高点,那么接下来的一段交易日必然面临回调情况。所以回调后,行情会继续破高,将会年内的一个大体走向。总的来讲,国际金大周期的多头思路是我们所坚持的,多次布局波段都是一个持仓状态。短线方面待回调做高空后继续跟进低多。

黄金今日12.26操作策略:

1、现价或者1274-79之间布置空单,目标看1264-69止损:1281

2、短期内若黄金回落至1264-1266美元区域,可考虑买入黄金,止损:1258

很明显,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依洛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

2、关于风险级别的设计:

A类风险是我们风控部风控师设计的,设计要求资金在80w以上,远远低于其他级别资金的亏损率,让你的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相比于B/C类的风控最少降低40<%>的风险!

B类级别风控设计,由经理级别风控师设计,要求资金在30w以上,属于中级风控方案,虽然是中级,但是比起你们现在乱操作,老爆.仓简直是天壤之别,让你能够保护好自己的本金,从而获得利润。

C类风控级别,由我们风控部骨干风控师设计,资金要求10w以上,虽然和A/B类的风控方案无法比较,落后较多,但是能说的是,这套方案也是能很好控制你的风险,为你保驾护航的。

一根K线定乾坤,一场趋势论输赢。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依洛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丨友丨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依洛的朋友,对于依洛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秦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正如现在看到这篇文章的你,是否也在想这个老师说的是真的吗?可信吗?依洛的策略朋丨友丨圈是完全公开的,你何不动动手指找到依洛,去看看呢?或许这就是你的一次机会。

依洛的策略对一次你说是运气,对两次你说是运气好,那么对三次呢?还是运气吗?为什么总是看见别人做黄金赚钱,自己除了亏损还是亏损,为何不想想自己的原因,自己的犹豫不决错过了多少机会?依洛每天都有更新策略,你总是将信将疑,万一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吧!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其实你缺的只是付之一博勇气而已。

撰文/秦依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