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帝财神:黄金昨晚如期爆发,原油平安夜猛下滑

每做一事,最好只追求一个最在乎的目标,其余都可让步,这样达成目标的机会才高。
金帝财神2018/12/25 20:25: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每做一事,最好只追求一个最在乎的目标,其余都可让步,这样达成目标的机会才高。比方:做这事,最在乎是学经验,那就别计较钱;做那事,最要紧是钱,那就别计较面子。以此类推。若做一事,又想学经验,又要赚得多,又要有面子。如此美事,有得等啊。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在上周五回落修复收阴后昨日再刷新高收中阳,昨日早间自1257一线支撑上行,欧盘在1264一线遇阻回落,到达1259后再次支撑上行,尾盘到达1270一线高点处,平安夜提前收线,最终还是以一根中阳收尾。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上升通道中,高点在不断刷新,低点也在不断上升,多头格局延续。

2.目前来看上方压力在1282,1296一线,其次为1300关口,以现在的走势格局来看,黄金有望突破1300重要关口处,今日圣诞节休市,没有太多好写的。后市看好反弹,目前大体的走势仍是以1260为底部的震荡上行走势,后市操作上维持低多为主的思路进行即可,短线区间内进行,上方关注分水岭1282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57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在这里祝朋友们圣诞节快乐,平安幸福!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77-1275短线空,到1282上方出,看1270-1268.

2.下方首次触及1262-1264短线多,到1257下方出,看1269-1271.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昨日早间在45.3一线支撑小幅反弹,午间到46.2一线承压回落,欧美盘延续弱势格局再次下行,尾盘时段更是直接跳水至42.3一线,日线最终又以一根大阴柱收尾。黄金和原油持续维持着相反的走势运行着,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下行通道中,弱势格局未改,昨日文章中还说到价格离2016.6月低点42不远了,结果尾盘直接到了42.3一线,说时迟那时快。

2.今日休市,行情没有波动,目前来看原油下方重要支撑就是在上面说到的42关口一线了,其次为39.3一线,破位还将去2016.2月低点26一线,只有更低没有最低,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对于原油我们要做的只是高空为主即可,不要抱有幻想去一味地抄底,并且还越挫越勇,那就没救了。后市继续顺势进行,短线继续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波段进行,大势高空为主,上方关注分水岭44.5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40.5一线,也是前日低点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44-43.8短线空,到44.5上方出,看42.8-42.6.

2.下方首次触及41-41.2短线多(限美盘前),到40.5下方出,看42.2-42.5.

——金帝财神寄语:

以上是金帝财神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愿您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金帝财神,手上有什么套单的朋友,可以百度金帝财神添加金帝财神。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