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钧鸿论金:平安夜并不“平安”,黄金原油行情解析附解套

钧鸿论金:平安夜并不“平安”,黄金原油行情解析附解套
钧鸿论金2018/12/25 15:11: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永恒的夜晚,没有永恒的冬天,一切都会过去,但一切也都会重来。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经历使人成熟,变得坚强,让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当下是最好的选择。

黄金后市分析:

因为周末美国政府关门风波,周一美元指数承压走弱盘中一度跌至96.36,美元走软加上美国政治不确定性刺激市场避险,黄金价格受到双重利好提振盘中持续上涨,凌晨一度逼近1270关口位置,刷新自6月25日来最高水平。

短线上看,黄金短线进一步走高,目前上方压力1270已不复存在;简单来说上方暂无压力位。下方支撑可关注1260-62区域;短期操作仍然建议回撤多为主。

原油后市分析:

油价周一(12月24日)盘中继续走低,双双跌至年内低位,因全球股市股市继续走低拖累了其他风险资产的表现,不过美元承压部分限制了油价的下行空间。原油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2.3美元/桶。

原油的下跌,短期趋势仍然走震荡下行。短线上油价延续震荡下行走势,大跌后的反弹和震荡仅仅只是调整蓄势,往往在调整结束之后油价又迎来进一步大跌;在这样的情况下,顺势做空是必然的选择。

原油进一步下跌后,后市重点关注43.8-4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0-42.2一线支撑。后市操作继续反弹空为主。短期内下方将继续放量下跌!

黄金原油在线解锁:

被套了怎么办?很多投资者在被套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其次,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锁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可直接联系我本人即可。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钧鸿论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