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帝财神:黄金迎圣诞待爆发,原油靠近前期低点

1、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2、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
金帝财神2018/12/24 18:13: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沉稳的修炼】1、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2、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3、在征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自己先思考。4、不要一有机会就唠叨你的不满。5、重要的决定尽量先商量,而后再发布。6、讲话不要有任何的慌张。7、自信是好,但是别忽略别人的想法。8、人无高低,对人对事,别忘了礼貌。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解析:

1.黄金上周整体呈震荡上行的走势运行,且刷新了近半年来的高点到达1266一线,周线上来看,收取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中阳柱,价格处于上升通道中。日线图同样如此,周一早盘在1235一线支撑上行,欧美盘延续涨势,尾盘刷新高点最高至1248一线,日线最终收小阳;周二全天只是小幅震荡上行,但也刷新了高点,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小阳柱;周三亚欧盘震荡运行,美盘在1246一线支撑直接拉升至1258一线,随后遇阻瞬间跳水1241一线,日线以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阴柱收尾;周四早盘在1242一线获得支撑开始上行,欧美盘继续拉升,尾盘到达1266高点一线,最终日线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大阳柱;周五在周四拉升后全天震荡回落修正,日线收小阴。

2.今日早间自1257一线支撑小幅反弹至1264一线后遇阻回落,目前在1262附近震荡运行,今日预计回落之后继续看好反弹,现在小时图和4小时图都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价格不断走高,在持续的震荡回落修正后继续拉升,虽是多头走势,但并不强势。日内关注下方支撑情况,短线区间内进行,大体还是维持低多为主的思路进行,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1273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1250一线,也是重要支撑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1268-1266短线空,到1273上方出,看1261-1259.

2.下方首次触及1255-1257短线多,到1250下方出,看1262-1264.

原油行情解析:

1.原油走势跟黄金相反,延续弱势格局,在前两周阴阳交替震荡修正后继续回归极弱走势,上周周线以大阴柱收尾,周线和日线都处于下行通道中。日线上来看,周一亚欧盘在51一线震荡徘徊后,美盘在此处承压回落,尾盘刷新低到达49一线,日线以一根中阴收尾;周二早间自49.6一线遇阻直接回落,欧美盘延续弱势格局继续下行,尾盘时段直接跳水至45.7低点一线,再次刷新了低点,日线最终再收大阴;周三亚欧盘小区间内震荡波幅,美盘拉升后遇阻回落,日线以一根光脚小阳柱收尾;周四早间自47.5一线承压回落,欧美盘延续弱势格局继续回落,凌晨再次刷低点,随后小幅反弹,日线最终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线的中阴;周五早盘自46.7一线震荡回落,全天维持这个弱势格局运行,美盘最低至45.1,离2016.6月低点42也不远了,日线收了一根小阴。

2.今日延续上周五的弱势格局继续震荡下行,幅度不大,日内后市行情预计维持此格局进行,期间会有反弹,但主格局还是空头。短线4小时图和1小时图都处于下行通道中,对于日内的操作我们还是顺势高空操作进行即可。日内短线继续关注区间内破位情况,操作上短线区间内进行,波段进行,大势高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分水岭47.5一线,也是重要压力处;下方关注分水岭44.5一线,也是前日低点处。

日内具体如下:

1.上方首次触及47-46.8短线空,到47.5上方出,看45.8-45.6.

2.下方首次触及45-45.2短线多(限美盘前),到44.5下方出,看46-46.2.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