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

凌志论金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
凌志论金2018/12/24 18:12:2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2月24日)亚市盘初,美股期货再度陷入跌势,美国政府出现本年度第三次关门局面,此外,周末有消息称,美国总统讨论过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这些消息都令市场承压。与此同时,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债券、日元和黄金等避险资产纷纷上涨,现货金刚刚突破1260美元/盎司关口。本周,欧美市场将迎来圣诞节休假,日内,多国市场也将因平安夜而提前休市。因此,金融市场料整体走势将较为平静,市场或迎来一段较为平静的时期。投资朋友敬请关注盘面波动,控制好风险。

在美联储加息和美国政府关门的威胁加大了经济不确定性之后,金融市场普遍走低,原油也未能独善其身;与此同时,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激增加剧供给过剩担忧,美油和布油本周均下跌超过11%,创逾十五个月新低,自10月初触及多年高点以来,这两种指标原油均下跌逾三分之一,创三年来最大跌幅。不过需要提醒的是,OPEC方面试图加大减产的执行力度,EIA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预计油价很快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目前可能只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

由于国际节假日恒指提前与今日中午12:00提前休市,明日圣诞节各项产品也会陆续休市,恒指会于本周四(12月27日)正常交易,各位投资者朋友操作时需注意各项产品的休市时间,届时也祝大家圣诞快乐!

【12月24日晚间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今日开盘后持续震荡上行,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1263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小时线KDJ形成死叉,行情会有所回调,大趋势依旧是多头趋势占优,今日晚间上方需关注1268-127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63附近支撑位,如若强势下破则顺势看至下方126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看趋势看反弹。

1:建议反抽1267附近空单进场,目标1263,破位看1260附近,止损4美金

2:建议回踩126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68附近,止损4美金

【12月24日晚间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美原油早间开盘后震荡走高至上方46.24附近承压下行震荡,目前来看小时线MA5收线在上方45.8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再来看四小时KDJ拐头,行情下探,晚间上方需关注45.8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5一线支撑位,如若强势下破则顺势看至下方44.7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45.80附近反抽做空,目标45.0附近,止损0.4

【12月24日晚间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早间开盘后整体趋势形成区间震荡,没能打破区间,目前来看四小时MA20收线在上方2.685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会有小幅震荡,晚间上方需关注2.685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6500附近支撑位,晚间操作思路反抽做空为主。

1:建议反抽2.680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500附近,止损0.01

凌志寄语: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凌志致力于期货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看到我的文章也是一种缘分,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成功的路往往很孤独,期待与你一路同行。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