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冷金笺:12.24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冷金笺2018/12/24 17:53: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消息面分析,美国政府关门提振黄金避险

周一(12月24日)现货黄金开盘小幅走高,因美国政府关停的市场风险仍在蔓延,提振黄金的避险作用。早些时候,因美国政府年内第三次关门加剧了市场的担忧情绪,美国股市加剧了12月的跌势,全面崩盘一触即发。此外,有消息称特.朗.普有意解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同时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宣布辞职,称与总统特.朗.普存在政策分歧,或引发特.朗.普新一轮的人事风波,这都进一步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推动黄金走强。

尽管早些时候黄金获利回吐,自六个月高点出现回落,但是黄金仍保持周线上涨。同时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美国财长努钦紧急约谈了六家华尔街金融巨头的负责人,敦促他们在当前动荡的金融市场背景下尽快采取行动,以恢复重振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暗示了美元承压的经济前景,融诚天骄认为美联储2019年1月加息25个基点至2.5%-2.75%区间的概率为0%,这或进一步支撑金价。而且美国政府关门使提振黄金避险。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早间开盘高开,持续在一个上涨通道中运行,不过行情已经进入上涨趋势的末期,上方也已经触及通道上沿压力,而且日线级别指标也出现顶部背离,上周后半周日K线阴阳互换频繁,也表明多空有所争夺,上涨难度显著增加。所以近期黄金大概率还是会有回修调整需求,根据日线结构形态,本周总体上方着重关注1270一线压力测试,下方关注200日线以及趋势支撑线1253-50一带支撑测试。但是融诚天骄中线还是看涨到1275-1280,上周我们1240-1245附近布局的中线多单,止损上移动到1250,来保持利润,依然持有。

此外,本周上半周因圣诞节假期影响,全球今明多个交易市场休市,故今日行情会非常清淡,但是往往在这种环境下,又极有可能出现异常的波动。所以操作上今日稳健者低多为主。亦可参考短线小区间1265-1267—1255-1253之间进行,技术上偏侧重于择高搏短空。获取更多实时策略关注厷.众订阅号:融诚天骄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操作建议:日内回踩1256-1257附近激进轻仓搏短多,至1254-1253轻仓补多,如已在上周五1255-1254进场短多的亦可继续持有,带止损1250下方,回到1260上方改保本止损,至1262-1263、1265-1266分批减仓离场;

2、操作建议:日内上方测压1268-1270分批轻仓搏短空,站稳1270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262-1260一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继续破底下行,周线大阴线收低。上周最低触及45.10低位,且周线收盘光脚阴,本周还有惯性的下探。目前周线和日图都进入低位慢跌节奏当中,并没有快速的下探回升止跌,故短线仍以反弹高空为主。

短线图贴着短期均线震荡下跌,目前反弹修正的空间也比较小。属于弱势的修正慢跌,但下行速度放慢,毕竟连续的放量下行。低位没什么修正,使得下行量能减弱,短线会伴随一个低点一停顿的修正。即使空间小,但时间拉锯比较长,故操作上更加需要耐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融诚天骄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6.5-46.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8-45.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厷/众/号:融诚天骄

原油操作策略:

1、上方反弹至46.5-46.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5.6-45.8一线;

现货交易致命误区:

数钱与不愿止损:

一、有些人下单之后就一刻不停地监视着每一笔交易,一点点波动就担心的不得了,这种行为可能会夺走交易者多年利润,这一过程叫“数钱”,它不仅会加深恐惧,而且提高了每一刻的不确定性,使人无法将注意力集中到正确的技术上。

如何克服“数钱”的毛病:

1.对每一比交易,设置两个保护性卖出价格,卖出你的全部头寸。即止损价和目标价。提示:你做的每一笔交易都应该有一个入市点和两个出市点,即止损和目标。

2.仅当你持有的到达止损点或目标点的时候卖出,不管哪一个发生在前。坚持这条原则。

3.如果想要在任何一个卖出点之前卖出的愿望无法克制时,仅卖出一半,保留剩下的一半直到策略许可的卖出点。

二、没能迅速止损。我们要相信最珍贵的财富是我们的初始资本。如果不尽最大努力去阻止本金损失的话,将注定会失败。交易者要愿意接受快速的但是可控制的损失,同时还必须接受损失是并且将永远是交易生活的一部分的事实。

怎样消除没有迅速止损的错误:

1.当事情变坏时永远不要在还没有决定,你该在什么位置保护你的船就开始一笔交易。”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

2.总是坚持你预先设定的止损。真正的交易大师,已经成为以令人目眩的速度止损的专家。我们的每一张单都是我们的雇员,他的工作只有一个:盈利。如果这个雇员不能胜任工作,就只能被解聘,甚至在没有达到止损之前就解雇他们。

3.如果你很难坚持你的止损,先养成卖出一半的习惯吧。

结语: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以实时发布策略为准;本文融诚天骄原创,用心写好每一篇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发布时间有先后,读者请擦亮眼甄别,尊重原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