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论金2018/12/24 09:53: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佩克+再度确认减产。欧佩克轮值主席指出,欧佩克将于2019年1月起减产80万桶/日,欧佩克盟友确认减产40万桶/日。沙特驻欧佩克主管也表示,沙特于2019年1月的原油产量预计为1020万桶/日。

俄将减产22.8万桶/日,暗示欧佩克有必要举行紧急会议。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表示,在欧佩克+协议下,俄罗斯将减产22.8万桶/日,并暗示其认为欧佩克+有必要举行特别会议。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同日指出,美国石油产量将在2025年之前比肩俄罗斯和沙特产量之和。

【12月24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上周走势整体呈震荡下行趋势,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2560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短线来看会有回调,今日大趋势看多为主,上方需关注259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540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看多为主

1:建议回踩254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800附近,止损80

【12月24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美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呈震荡上行趋势,最高触及上方1270附近受阻回落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下方126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位,再来看小时线KDJ上拐,日线级别的KDJ也是利多,今日上方需关注1268-127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126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回踩看多为主。

1:建议回踩1260附近多单进场,1266附近,止损4美金

【12月24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美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呈震荡下行趋势,最低触及下方45.13附近受阻反弹,形成小幅震荡,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45.6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会有反弹,大趋势依旧看空为主,今日上方需关注46一线压制位,下方需关注45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多空为主。

1:建议45.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46一线,止损0.4

2:建议反抽46.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45.20附近,止损0.4

【12月24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美铜上周整体趋势呈震荡下行趋势,目前来看四小时MA5收线在上方2.6750附近形成短期压制位,短线来看会有反弹迹象,今日上方需关注2.6900附近压制位,下方需关注2.6500附近支撑位,日内操作思路看趋势看反弹。

1:建议反抽2.67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500附近,止损0.01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