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杨之睿:12.23黄金下周趋势分析谨防回调,趋势看涨。

杨之睿:12.23黄金下周趋势分析谨防回调,趋势看涨。
杨之睿2018/12/23 17:31: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遇到最多的一种朋友就是亏损严重,心态爆.炸的朋友!他们亏损严重,也知道症结出在哪里。但是却不愿意解决。只是苟且的维持原状,祈祷着幻想着哪天能撞大运,把之前亏损的赚回来之后急流有退。但事与愿违,窟窿没堵上却越堵越大!找老师也只是找个备胎,心里不顺就吐槽一下,运气好再获得几个建议赚上两单,一旦出现错单就转头寻找新的目标。永远徘徊在幻想和侥幸的边缘!久而久之越亏越多!最后丧失信心灰溜溜的离开市场.对于这样的朋友,杨之睿奉送一句真言:投资看的是思路策略,一个准确的建议只能对一时,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才能对一世!而后者才是我们在交易市场长期稳健走下去的必胜法宝,恰巧杨之睿有你需要的!

下周的交易较为清淡,但是在这种交投清淡的时候,市场上的流动性就会减少,那也就代表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市场的波动性都会变大,另外有件事!杨之睿也是比较懵!近几天很多人加我,但是有少部分人信息都不回,令杨之睿不知道你们到底想干嘛!如果你加了我,那么请直接说明来意,如果连最起码的沟通都没有,那么你加杨之睿有什么用?杨之睿也在此再次强调,杨之睿是针对一对一合作共同获利,如果要是连最起码的沟通都没有,请你不要加杨之睿!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表现颇为亮眼,整体呈现震荡上涨走势,不仅突破前期关键压力位,而且最高触及1266.3美元/盎司。总结推动黄金价格上涨的原因,主要是美联储、美元走软和股市动荡等因素推动,一方面,美联储鸽派加息,美元止指数一度跌创一个新低;另一方面因为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等因素令美股跌创逾十五个月新低,也带动全球股市走弱,推升了避险情绪;从目前黄金市场情况来说,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涨。

从美元短线来看,依然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另外,在市场看涨情绪一致的时候,机构也最喜欢在此时段跑出来搞事,尤其是在下周交易清淡的时候,机构恶意扫盘的概率大大增加,从黄金来看,1267-1270的阻力还是很大的,短时间估计难破,在无数据面及消息面的情况下,技术面还是很有用。

另外,各位不要忘记了中美贸易,在1月1日,中方就会正式开始实施为期三个月对美汽车及汽车零件暂停加征关税。川普虽然表示将很快和中方达成协议,但是至目前来说,川普并未谈及这方面的事,所以,川普这边是一个未知的因素,各位还需小心川普再次变脸!

综合来看,如果黄金符合我的思路,回调至1245-1243附近,那些被套了空单的朋友,可以小损出局,反手布局多单,黄金大趋势看多,那是无疑的,被套单的朋友拿获利赚回损失才是正确的,当然!这只是杨之睿个人的思路,各位当成参考即可,如果有突发事件,我也会在实盘实时告知策略。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上行通道很充实,但是并不会一下就涨上去,有回调需求是肯定的。上周受阻于1266一线,虚破后马上就大幅回调,黄金想要上破1266阻力位置,还需要反复震荡蓄势。从日线来看,黄金本周4连阳强势上涨,而且布林带以及各大级别的线都是拐头上行的,短期内很明显的上涨趋势,但是从指标RSI来看,目前点位已经处于超买区,回调需求也进一步放大。另外圣诞节来袭,美盘将会在周一提前休市,到周三才正常交易。

黄金周一策略:1253附近直接多,损1248,目标上看1258-60;触及1260-62轻仓尝试空,损1267,目标下看1255附近;

利润如同一条肥鱼,鱼头骨头硬,鱼尾小刺多,这都是我们要让利的原因,我们只要吃到鱼身.子最肥的部分即可,这样利润最高,风险却最小。

本文由分析师杨之睿编辑,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