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泽信:加息助攻黄金多头翻身,美联储神秘彩蛋提前引爆

李泽信:加息助攻黄金多头翻身,美联储神秘彩蛋提前引爆
李泽信2018/12/23 13:16:5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又到了周六早上,此时的我并没有入睡,然而并非是指导刚结束,实际上指导到4点完事了,凌晨回家肯定又得吵醒家人,索性在沙发上躺会,但不辛的是并没有睡着,花了近2个小时的时间把本周的交易思路回顾了一下,本周的指导是自八月以来最差的一周,上次的失误关注我的朋友应该了解,在此就不过多的赘述了,本周黄金的行情是从周三开始的,我的失眠也是从周三开始,可能多数投资者都认为老师就是一直能对到底的那种,近乎神一般的存在,但我只是一个凡人而已,或许很多人看到这里就看不下去,无妨,缘来不拒,缘走不留,打不倒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小小挫折,又有何惧?

纵观历年行情,12月份都将开启年底大波动,每一年都有很多的客户从中获利,再看具体的走势,行情基本都是偏向于一个上涨的模式,周四凌晨下跌之后行情开启快速反弹,这可能就是开启单边上涨的征兆,有人可能会说加息会让黄金行情下跌,但是大家可以设想一下,美国特朗普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不认可有多强,目前从市场环境来看,黄金预计还将继续上涨,也就是说后市将面临一波单边的上涨行情,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另外再说一个平安夜,这个节日大家都想到的是休市行情小,但是以我这么多年在市场来看,事实上每一年的圣诞节都走出了比较大的走势,行情都在20个点左右。所以本次圣诞节,李泽信将继续带领我这边的朋友们继续把握好圣诞老人给我们的礼物。

黄金下周展望

黄金价格在加息落地之后一度回落至1242附近,随后美联储加息力度空散尽,美元指数盘中大幅下滑,加之美股重挫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金价重启涨势盘中强势攀升,连续攻破1250以及1260整数关口,最高触及1266美元附近,创下10月以来最大盘中涨幅;而周五盘中黄金价格基本持稳在1260附近震荡盘整,最终收于1256附近。

技术面上看,在市场利好因素的提振下金价连续上涨,已经打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而且隔夜大涨之后金价收于高位涨势较为强劲,且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这暗示,黄金涨势有望继续维持。日线大阳强势突破布林带上轨位置,上升通道不断延伸发展,多头涨势得到强化。而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同样看涨,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强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因此在进一步上涨之前,黄金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风险。不过多头趋势之下,不要想过多的回调,相对的每一次回调就是你做多的机会。顺势而为,利润才能落袋为安。

年关将至,机会和利润也接踵而至,针对年底的大行情利润,争取为每一位仍处于亏损的朋友挽回损失过个好年,李泽信和我的团队经过一个月的筹备,特此推出“年底翻身计划”的盈利方案,推出不久,反响激烈,原定于30个名额,现仅存6个名额,先到先得!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

今宵灯火阑珊,何患无友;择日金银满钵,必定有君!我是李泽信,一个有责任的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