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凌志论金:12.21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

凌志论金12.21恒指、黄金、原油铜美盘操作建议
凌志论金2018/12/21 17:52: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今晚21: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GDP数据,预计将引发今晚市场行情。此外,美国政府‘关门大限’也在逼近,一旦美国政府关门局面真的出现,避险情绪可能会急剧升温,从而推动金价后市进一步上涨。而在亚市盘中,美元指数延续跌势,而金价依然保持坚挺,维持在1260美元/盎司上方。因此凌志个人认为亚欧金价下探58有快速回到60上方,侧面反映了金价依旧强势。或晚间将上破68至70都不是梦。

【12月21日恒指行情分析布局】

恒生指数12号合约,恒指早盘回落低位支撑之后,午间开盘持续上行,目前已经突破小时线中轨上方,四小时收了一根较长的下引线,目前持续收阳线,预计还会有反弹需求。

1:建议在2560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5800,止损25520

【12月21日美黄金行情分析布局】

美黄金02号合约,黄金早间行情到目前震荡不变,多单持续盈利中,晚间来看持续关注小时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回落企稳可直接做多,短期收口会震荡行走,建议低多为主。

1:建议在1262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70,止损1358

【12月21日美原油行情分析布局】

美原油02号合约,原油目前小时线持续收口,行情震荡,小时线压制位有回调需求,四小时目前依旧反弹趋势,金叉持续震荡上行,建议小时线回调之后继续看涨不变。

1:建议在46.2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47一线,破位看47.70,止损45.70

【12月21日美精铜行情分析布局】

美精铜03号合约,铜午间突破四小时布林带中轨压制,但是目前无法企稳,预计收线依旧会在下方行走,早间空单还未止损目前可继续持有,建议反弹压制继续做空为主,收线在下方可直接做空。

1:建议在2.7050附近空单进场,目标2.6700,止损2.7200

凌志论金认为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三:轻仓操作严格止盈止损方向反了及时止损不要抗单因为我们资金再大大不过市场行情。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文/凌志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